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填寫規範

2021-03-04 00:47:34 字數 1517 閱讀 1568

一、介紹信正文填寫

1、介紹信分存根、正文和回執三聯,正文分抬頭、內容和落款等部分。

2、介紹信正文填寫基本格式:

第20140100x號

中共***黨委組織部(要求詳見第二部分):

***同志(男/女),***歲,xx族,系中共(預備/正式)黨員,身份證號碼******xx,由南陽理工學院xx學院去(填寫轉往的詳細單位或位址),請轉接組織關係。該同志黨費已交到2023年x月。

(有效期90天)

蓋章)2023年x月x日

黨員聯絡**或其他****:(填寫本人聯絡**)

黨員原所在基層黨委通訊位址:河南省南陽市宛城區長江路80號

聯絡**:黨員所在學院學工辦**

郵編:473004

3、存根部分的填寫內容和介紹信要保持一致。

4、由校黨委組織部統一編號。

5、回執聯只填編號,其他部分不填,編號與存根和正文中的編號保持一致。回執聯由各學院黨總支負責保管。

6、介紹信一定要填寫完整,不能留空不填。要特別注意身份證號碼、日期等內容是否填寫,(預備/正式)、(男/女)等內容,要把不符合項劃掉。

7、轉往詳細位址若為該生原籍所在地,位址格式為「xx市xx區xx街道辦事處」或「xx縣xx鄉(鎮)xx村」。

8、有效期填寫原則為: 有效期統一填寫90天。

9、校黨委組織部是受市委組織部委託開具介紹信,(蓋章)處為市委組織部印章。

二、介紹信抬頭填寫

1、介紹信抬頭必須是縣級以上單位黨組織,不能寫成行政單位名稱或縣以下單位黨組織。如「中共南召縣委組織部」,而不能寫成「南召縣第一中學」或「某某鎮黨委」。

2、轉往省外高校或地市寫法舉例

北京大學,填寫「中共北京市委高校工委組乾處」。

武漢大學,填寫「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組乾處」。

河北省石家莊市,填寫「中共河北省石家莊市委組織部」。

河北省石家莊市xx縣,填寫「中共河北省xx縣委組織部」。

以上舉例在正文中要填寫詳細位址。

3、省內轉移組織關係

(1)轉往省內公辦高校,抬頭填寫「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組乾處」,轉往市屬和民辦高校的,填寫轉往高校所在市委組織部名稱,在正文中寫清詳細名稱。例如:鄭州電力高等專科學校,填寫「中共鄭州市委組織部」。

(2)轉往位址或單位在省內市(縣)的,抬頭填寫轉往單位所在市(縣)黨委組織部名稱,正文中填寫轉往詳細位址。

(3)轉往位址或單位在南陽市區的,抬頭直接寫區委組織部,例如「中共臥龍區委組織部」。正文中寫清詳細位址。

4、轉往河南省省直單位介紹信開至:河南省直機關工委組織部(黨員個人需要和接收單位核實)。例如到 「河南省體育局」和「河南省高階人民法院」等均填寫「河南省直機關工委組織部」。

5、轉往部隊介紹信開至:某某部隊政治部(師級別)。

6、轉往銀行系統介紹信開至:xx銀行xx分行黨委組織部(黨員個人需要和接收單位核實)。

7、轉往鐵路系統介紹信開至:xx鐵路局黨委組織部。

以上為根據中組部相關規定進行說明舉例,若該生接收單位有明確要求,以單位要求為準。若無明確要求,可由學生與單位聯絡詢問,其他問題可與校黨委組織部溝通解決。

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抬頭填寫要求及分類列舉

1.轉往外省省會城市 含直轄市 或省管高校 抬頭填寫 省委高校工委組織處 或 省委教育工委組織處 舉例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組織處 清華大學 北京大學 北京郵電大學等 特例 中共北京市委組織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上海市委教育衛生工作委員會組織處 上海大學 復旦大學 同濟大學等 上海市科技黨委 科研院所等...

黨組織關係介紹信樣式

中國共產黨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 樣本 貼回執聯處 加蓋騎縫章 中國共產黨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 中國共產黨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回執聯 注 回執聯由接收黨員組織關係的基層黨委在接收黨員後乙個月內郵寄或傳真至黨員原所在基層黨委。中國共產黨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 樣本 貼回執聯處 加蓋騎縫章 中國共產黨黨員組織關係介...

常見就業單位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抬頭寫法

6.南京農業大學 25.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7.中國藥科大學 26.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8.南京郵電大學 27.南京化工職業技術學院9.南京林業大學 28.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10.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29.南京特殊教育職業技術學院11.南京工業大學 30.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12.南京師範大學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