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安裝操作規程及處罰標準

2022-07-20 17:39:02 字數 794 閱讀 9808

1、進入施工現場必須戴好安全帽,穿防滑鞋,違反者處於50元罰款。

2、在距地面1.5公尺以上高處作業必須繫好安全帶,並高掛低用,違反者處於200元罰款。

3、在高空作業時,必須將安全帶固定在工件上後移動或行走。

4、上、下專用梯設專人看護,或固定支架後方能使用。

5、安裝期間,嚴禁酗酒,必須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晚間10時30分以前必須熄燈就寢。

6、 在安裝網架和其他需要搭設腳手架工作平台的工程,腳手架必須按相關規範搭設。以確保其安全穩定性,嚴禁使用不合格的扣件、鋼管及竹排。

7、在高空安裝時,其作業下方應鋪設安全防護網,以確保安全施工,

8、高空作業人員所使用的工具應攜帶專用工具包,以防工具從高空墮落傷人。

9、吊裝工件時必須認真仔細檢查,確保安全後,才能進行吊裝,吊裝區域下方嚴禁站人。

10、施工現場用電設施必須要有專業人員現場管理,嚴禁私拉亂接。

11、嚴禁高空作業人員向下拋擲物料,以防傷人。

12、嚴禁擅自拆卸各種安全防護設施。

13、嚴禁攀爬各種未設安全防護欄、網、架、牆和乘非載人提公升裝置上下。

14、施工現場必須有專職安全員,協調專案負責人對現場進行安全管理。

15、專案負責人及安全員在施工期間對施工人員,必須在班前、班後強調安全生產的重要性,開好班前安全會。在工作中隨時督導及時整改各種安全隱患。

16、對不執行安全規範的施工人員,專案負責人及安全員要對其行為進行糾正、整改和經濟處罰,並記過處分和通報批評。

17、時刻牢記不傷害自己,不傷害他人,不被他人傷害的準則。

甲方乙方:

年月日年月日

安全操作規程及動作標準

一 工作前檢查 1 向 人員詢問上班生產裝置運轉情況 2 檢查捲揚機液壓站 剎車系統 各潤滑點 過捲 鬆繩保護裝置 操作手柄及各儀表正常,發現問題及時解決 3 下井人員配備齊全勞動保護用品,遵守 安全生產其他規定 和 乘罐制度 4 交 記錄簽字。二 工作執行 1 捲揚機工對捲揚機的安全正常執行負責 ...

處理標準操作規程

一 目的 規範計畫停水時的應急處理標準,確保系統盡快投入使用,保證正常營業。二 適用範圍 適用於大廈計畫停水時的應急處理工作。三 職責 1 工務部接到市政停水通知或供水設施內部維修,確定停水時間上報後勤部。2 後勤部向公司各部門發出停水通知。3 工務部對水量消耗情況進行監控 調整。四 程式要點 1 ...

冷庫標準操作規程

1目的杜絕人為操作事故的發生,確保裝置正常運轉。2適用範圍 生產區內所有的冷庫。3職責3.1操作人員按本規程使用和衛生清潔。3.2維修人員按本規程維修和保養。3.3辦公室主任負責監督本規程的執行。4內容4.1使用 4.1.1開機 4.1.1.1合上電源總閘,電源指示燈亮。4.1.1.2設定所需要的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