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質量監督執法管理手冊

2022-07-20 12:42:05 字數 942 閱讀 7669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施工單位:

監理單位:

工程地點:

土建監督工程師**:

裝置監督工程師**:

投訴**:85062620

青島市建築工程質量監督站

使用說明

1、本手冊按建築工程專案標段填寫,每專案標段配備一本手冊,在施工過程中由施工總承包單位專案經理負責保管,存放於施工現場辦公室,申報竣工驗收時,交土建監督員收存入竣工驗收檔案。本手冊主要為質量監督機構監督工程師對建築工程專案實施質量監督過程中,對工程各責任主體的質量行為、工程實體質量和技術資料管理等情況的記錄。

2、監督工程師對建築工程專案實施監督檢查時,應即時填寫《建設工程質量監督記錄》(一式二份),其中乙份存入本手冊相應位置,同時將檢查資訊登入《質量監督檢查記錄彙總表》。

3、質量監督機構組織的工程巡查、拉網檢查及專項檢查等記錄均應記入或存入本手冊相應位置。

4、相關責任單位收到質量監督機構發出的工程質量整改通知書、責令停止違法行為通知書、罰款處罰決定書等文書後,應將整改落實情況報告、交款收據影印件(加蓋公章)及時存入本手冊相應位置。

5、統一格式監督交底記錄外的其他監督工作要求可採用手寫的方式填寫到空白處。

6、質量監督檢查記錄彙總表「處理意見」欄應填寫發出整改通知及處罰情況。

7、工程質量事故(問題)處理記錄的主要內容包括會議紀要、設計方案、專項驗收記錄等。

質量監督檢查記錄彙總表

質量監督檢查記錄彙總表

工程概況

專業工程承發包情況表

工程名稱

建築工程質量監督交底記錄(一)

(結構部分)

建築工程質量監督交底記錄(二)

(裝飾部分)

建築工程質量監督交底記錄(三)

(電氣部分)

建築工程質量監督交底記錄(四)

(水暖部分)

質監工程師首次進場監督檢查表

建築工程質量監督執法管理手冊

附件2 監督登記號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施工單位 監理單位 工程地點 土建監督工程師 裝置監督工程師 投訴 85062620 青島市建築工程質量監督站 使用說明 1 本手冊按建築工程專案標段填寫,每專案標段配備一本手冊,在施工過程中由施工總承包單位專案經理負責保管,存放於施工現場辦公室,申報竣工驗收...

建築工程質量監督存檔

1 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登記書 2 施工圖紙審查批准及建築工程施工圖審查報告 3 單位工程質量監督工作方案 4 建設工程質量監督交底會議通知書及交底要點 5 建設工程質量監督記錄 6 建設工程質量管理體系登記表 7 施工現場質量管理檢查記錄 8 地基 基樁工程質量監督驗收檢查通知書 9 地基驗槽記錄及基...

建築工程質量管理手冊

周期長,要求管理人員須具備較強的綜合素質,既要求一批專業人才,要應有一批一專多能的人才 既會施工現場管理又要懂經營 控成本,提前發現圖紙問題。以主人翁的姿態,保證工程質量,不影響工期的前提下,合理節約材料,確保安全生產,建築工程涉及範圍廣 周期長,要求管理人員須具備較強的綜合素質,既要求一批專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