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班級公物管理獎評選辦法

2022-07-20 08:24:03 字數 619 閱讀 3353

《班級公物管理優秀班主任》評選辦法

為加強各班級文化管理,充分調動班主任工作的積極性,庫爾勒市第三中學現面向全體班主任制定《班級文化優秀班主任》評選辦法。

一、具體考核評選辦法

1、經常對學生進行愛護公物常規教育,不准許學生在可桌椅或牆面上亂塗亂畫亂刻,不得塗汙牆壁、門窗、課桌椅,不損壞校內一切設施,學生能遵守校紀校規。

2、在每學期開始第一周內由學生會公物組負責對每個班級的公物進行詳細檢查,記錄後班主任無異議後簽字確定。

3、每月月底由學生會公物組成員對各個班級的公物進行檢查,並對公物的損毀情況造冊登記且班主任簽字確認。

4、不准鑽爬和破壞校園欄杆,破壞校園欄杆者一經發現,按損壞公物納入班主任考核。

5、愛護花草樹木,不得踐踏草地,攀折枝桿,採摘花、果。如發現按損壞公物納入班主任考核。

6、在教學期間,由於學校活動需要借用而造成的損壞,班主任應及時向後勤負責人告知,否則後果自負

二、獲獎名額

依照此評選辦法每學期對各班公物損壞情況進行統計,高中部每年級評選1人,初中三個年級共評選2人,共計5人。

三、獎勵辦法

為獲獎班主任頒發校級榮譽證書——《班級公物管理優秀班主任》,並予以表彰。

市三中德育處

2023年3月

班主任班級管理

收集人 樊輝 記得在一本書上看到,老師分四種型別 智慧型愛心型,愛心 勞型,勞良心型,良心應付型。記得乙個優秀班主任在做經驗報告的時說 班主任在,學生能做好,是乙個基本合格的班主任 班主任不在,學生能做好,是乙個優秀的班主任 班主任在,學生仍不能做好,則是乙個失敗的班主任。多年以來,我一直積極思考如...

優秀班主任評選

華師安寧附校優秀班主任評選辦法 班主任是乙個班級的核心和靈魂,班主任工作的實效性如何,直接影響到我校的辦學水平的高低。為了充分調動班主任工作的積極性,表彰他們的優秀事蹟,在老師 學生 家長和社會中樹立榜樣,學校特制定如下優秀班主任評選獎勵辦法 1 年齡不限,班主任經歷在一學年以上 2 認真貫徹教育方...

太石小學優秀班主任評選辦法

班主任是學校班集體建設的組織者 領導者和參與者,是學校德育教育的骨幹力量,是對學生進行思想道德教育和行為習慣養成教育的主力軍。為進一步加強班級管理,充分發揮班主任在班級管理中的主導作用,增強班主任的爭先創優意識,提高班級管理的工作質量,建立良好的班風 學風 校風,更好地調動和發揮班主任工作的積極性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