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預算編製實驗報告

2022-07-15 04:00:05 字數 714 閱讀 6088

實驗報告

實驗專案名稱全面預算編製實驗

實驗室  x7307

所屬課程名稱物流成本管理與控制

實驗型別設計型實驗

實驗日期 2014.5.23

班級物流管理2班

學號 20112218

姓名劉若曦

成績實驗報告說明

1.實驗專案名稱:要用最簡練的語言反映實驗的內容。

2.實驗型別:一般需說明是驗證型實驗還是設計型實驗、綜合型實驗或其他實驗。

3.實驗目的與要求:目的要明確,要抓住重點。

4.實驗原理:簡要說明本實驗專案所涉及的理論知識。

5.實驗環境:實驗用的軟硬體環境(配置)。

6.實驗方案設計(思路、步驟和方法等):這是實驗報告極其重要的內容,概括整個實驗過程。

對於驗證型實驗,要寫明依據何種原理、何仲操作方法進行實驗,並寫明需要經過哪幾個步驟。

對於設計型和綜合型實驗,在上述內容基礎上還應該畫出流程圖、設計思路和設計方法,再配以相應的文字說明。

7.實驗過程(實驗中涉及的記錄、資料、分析):寫明具體上述實驗方案的具體實施,包括實驗過程中的記錄、資料和相應的分析。

8.結論(結果):即根據實驗過程中所見到的現象和測得的資料,做出結論。

9.小結:對本次實驗的心得體會、思考和建議。

10.指導教師評語及成績:指導教師依據學生的實際報告內容,用簡練語言給出本次實驗報告的評價和價值。

全面預算編製練習

設盛世公司只生產和銷售一種標準的混凝土塊,產品成本採用變動成本法計算,其有關資料如下 資料1 2005年末資產負債表,如表1 1所示 資產負債表 表1 12005年12月31日單位 萬元 資料2 2006年各季度的預計銷售量和銷售單價資料,如表1 2所示 一半的銷售以現金結算,另一半是賒銷,其70 ...

050119 全面預算編製手冊

九鑫日化股份 全面預算編製手冊 北大縱橫管理諮詢公司 二零零五年一月 目錄第一部分年度預算的編制 1 第一章戰略目標確定 1 第一條範圍 1 第二條流程說明 1 第三條控制目標 5 第四條主要控制點 5 第二章預算啟動 6 第一節範圍 6 第二節流程說明 6 第三節控制目標 9 第四節主要控制點 9...

全面預算編製管控制度

全面預算編製管控制度有助於規範預算編製程式 內容,提高企業預算管理水平。以下是 企業的全面預算編製管控制度,供讀者參考。第1條目的 為建立科學的全面預算管理體制,健全和精確管理工作目標,動態監控運營狀況,促進企業生產經營在科學預算基礎上的健康有序發展,特制定本制度。第2條內容及適用範圍 1 本制度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