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質安全崗申報材料

2022-07-05 20:00:02 字數 1313 閱讀 8092

班先進事蹟材料

####班,共@@人,長期以來,該班始終把安全生產作為全體工作的核心,積極貫徹落實公司的各項會議精神。堅持體現「團結、協作、安全、奉獻」的管理及工作理念,做到從我做起,從細節入手,樹立零違章理念,堅持團結與協作相結合,分工明確,責任到人,人人都以控制差錯為切入點,該班組今年零工傷,零事故,零投訴,為公司的安全生產工作做出了榜樣。

一、自覺養成團結協作的班組團隊精神

該班組全體員工在以安全為指導的前提條件下,團結拼搏,想方設法地完成生產任務。特別是多次面臨臨時性或突擊任務時,他們憑著對工作的熱情和愛崗敬業的精神,在公司員工面前樹立了「一支敢打硬仗的隊伍」的良好形象。

今年由***隊負責的******機巷修復工作。此項修復工程將有效地改善我礦採面接替緊張的局面。淤煤幾乎已經填滿整個巷道,在清淤過程中,####班的所有員工,幹勁十足,為的就是盡早盡快完成修復工作,好提前進入下乙個採面的巷道施工。

二、注重安全培訓教育,建立學習型班組,轉變安全思想。

該班利用「走出去,請進來」的培訓方法,對職工進行培訓,今年共外出培訓人員4名,有效的保證了安全生產的需要。同時該班積極參加隊內周四學習會,至今未有一人曠會,學習的熱情極度高漲,勁頭十足。通過一系列的安全培訓,該班安全思想由淡薄變得厚重,由忽視變成重視,在生產中未發生一起事故就是該班安全培訓的回報。

####做為班組長,思想認識很高,他清晰的知道,知識就是力量,有科學才能有發展。他積極組織本班職工召開學習會、班級內部技能比武。他同時也是本班職工最能學習,最愛學習的人,井下工作十個小時,艱重的任務完成之後,他一點也不鬆懈,公升井之後總是乙個人翻看《煤礦新工人》等書籍,並用筆記下不懂的地方,在隊裡組織的周四學習會上,請教技術員。

他把看書比作吃飯,天天都不能停滯。他經常說:「知識就是力量,就是我們班打造明星班組的保障。

」3、不怕吃苦,愛崗敬業,堅持不懈,永不放棄

什麼叫吃苦,什麼叫愛崗敬業,在該班組員工的身上得到了充分的體現。

在2023年5月,我礦在****機巷修復施工,這個任務的艱鉅在於時間緊迫,我礦採面更替實為緊張,又由於我隊人員緊張,區隊任務繁重,在班組長####的激勵下,沒有一人歇班,堅持早下晚上的原則,受到了隊領導高度的讚賞。

該班組員工不言苦,不言累,不言髒,憑著對工作的熱愛,幹一行,愛一行,認真學習生產制度、安全相關制度,不斷提高本職崗位的工作技能,為安全生產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援。

####班是#####隊的中堅力量,是一支充滿朝氣,充滿活力的隊伍,在####的礦井掘進生產中,默默的做出著自己的貢獻。####班高度重視班組建設,在以往的安全生產工作中,讓我們見到####的「白國周班」,讓我們感受到了班組建設在我礦推廣的成果。####班在安全生產的道路上將勇往直前,決不懈怠。

該班儼然塑造了本質安全崗的優秀形象。

巾幗文明崗申報材料

一九八六年,隨著 建築設計室在xx這片神奇的土地上誕生,從而不斷地演繹著一曲曲鏗鏘玫瑰不讓鬚眉,巾幗英雄敬業為民的動人讚歌。成立近30年的 建築設計室,緊隨時代的步伐,從明思路 打基礎 建機構 理關係 創業績,一路走來,令人驚奇地創造了驕人的業績。山西省優秀工程勘察設計行業獎 晉城市優秀工程勘察設計...

巾幗文明崗申報材料

苗圃現有職工11名,其中女職工9名,擁有土地200餘畝,主要負責全區城市綠化建設所用的各種苗木,花卉的生產,和銷售工作。為充分發揮女職工的作用,爭創巾幗文明示範崗,做好城市綠化苗木 的工作,特制定本規劃做好以下工作 全國公務員共同天地 一 加強苗圃領導班子建設。班子成員要處處以身作則,嚴於律已,團結...

巾幗文明示範崗申報材料 申報材料

建立 巾幗文明示範崗 卷宗 1 建立 巾幗文明示範崗 規劃 2 建立 巾幗文明示範崗 實施方案 3 崗位責任制 4 苗圃職工工作守則 5 領導小組成員設定及職責 苗圃建立 巾幗文明示範崗 規劃 苗圃現有職工11名,其中女職工9名,擁有土地200餘畝,主要負責全區城市綠化建設所用的各種苗木,花卉的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