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幗文明示範崗申報材料 申報材料

2023-02-04 03:12:03 字數 2698 閱讀 8866

建立「巾幗文明示範崗」卷宗

1、建立「巾幗文明示範崗」規劃

2、建立「巾幗文明示範崗」實施方案

3、崗位責任制

4、苗圃職工工作守則

5、領導小組成員設定及職責

苗圃建立「巾幗文明示範崗」規劃

苗圃現有職工11名,其中女職工9名,擁有土地200餘畝,主要負責全區城市綠化建設所用的各種苗木,花卉的生產,**和銷售工作。為充分發揮女職工的作用,爭創巾幗文明示範崗,做好城市綠化苗木**的工作,特制定本規劃做好以下工作:

一、加強苗圃領導班子建設。班子成員要處處以身作則,嚴於律已,團結協作,注意加強自身的理論學習和知識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覺悟和業務知識水平,形成乙個有知識、有覺悟、有開拓精神的領導集體。

二、注意團結和帶動同志們共同進步,大力提高隊伍的整體水平,帶出一支專業技術水平高、富於拼搏精神的巾幗建功隊伍。

三、加強職工職業道德建設,職工們要以愛崗敬業的精神,誠實守信的態度,服務周到的宗旨做好本職工作。

四、加強苗圃內部工作管理,建立健全各項規章制度。全體職工都在遵紀守法,執行各項規定,做到管理到位,管理有序。

五、切實開展好建立巾幗文明示範崗工作。

1、大力營造建立工作氛圍,增強全體職工工作積極性。

2、根據工作情況,採取各項措施和方法,努力將建立工作落實到實處。

六、圍繞建立巾幗示範崗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贏得精神文明建設和生產工作雙豐收。

苗圃建立巾幗文明示範崗實施方案

根據建立巾幗文明示範崗規劃的要求,經研究特制定本方案。

一、 指導思想

以「****」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為指導,按照建立巾幗文明示範崗的總體要求,結合苗圃工作實際情況,採取多種措施和方法,加強巾幗文明建設,增強職工的服務意識,更好的為我區經濟建設和人民群眾服務。

二、 工作任務目標

在取得市巾幗文明示範崗的基礎上,繼續加強建設巾幗文明示範崗建設,逐步完善各項措施,努力爭創省級巾幗文明示範崗。

三、 工作的組織開展

1、搞好苗圃班子建設,帶好職工隊伍

領導班子首先樹立廉潔從政,勤奮務實的工作作風。牢固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自覺用黨紀、政紀和法律、法規嚴格要求自己,增強班子戰鬥力和凝聚力。根據苗圃職工大多數在一線,從事生產勞動的實際情況,苗圃領導要以身作則,起到先鋒模範作用,樹立以苦為榮,以苦為樂的道德意志。

發揚吃苦在前,享樂在後的精神,帶動全體職工奮力工作,富於拼搏精神、能打硬仗的職工隊伍。

2、加強職工的思想政治學習和業務技能培訓。在思想政治上,組織學習「****」重要思想及十六大、十六屆

三、四中全會和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的學習教育活動,使職工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動上與***保持一致,充分調動幹部職工的積極性和能動性。在業務上,重點加強,實用技能和創造能力的學習培訓,採用到先進苗圃考察、交流等多種方式開展。

3、對內加強管理,提高苗木質量,為社會提供優質苗木,對外加大大營銷力度,廣開經營渠道,擴大市場份額,提高苗圃知名度,取得經濟和社會效益雙豐收。

四、 建立健全各項規章制度

1、根據不同崗位建立相應崗位責任制。

2、建立苗圃職工行為準則,規範職工的行為。

3、建立安全生產責任制,保障職工的身心健康和人身安全。

4、定期召開職工座談會,傾聽女職工們的聲音,了解女職工的想法,為她們解決工作、生活中的實際困難。

崗位責任制

主任職責:

1、 負責苗圃全面管理工作。

2、 制定年度生產計畫,完成上級部署的各項任務。

3、 負責苗圃生產技術、安全生產工作。

4、 抓好苗木生產及對外銷售工作,創造優良的經濟效益。

5、 組織開展苗圃黨務活動及精神文明建設工作。

6、 負責加強職工的思想政治、職業道德教育及業務知識培訓。

7、 組織協調有關部門共同搞好苗圃工作。

8、 維護苗圃職工的合法權益,關心、愛護苗圃職工。

9、 制訂苗圃各項規章制度。

副主任職責

1、協助主任做好年度生產計畫的制定。

2、協助主任抓好生產技術指導及安全生產工作。

3、調查了解苗圃全面工作情況,為主任提供翔實、可靠的資料。

4、負責苗圃職工的考核、考勤工作。

5、協助主任做好內勤工作,做好職工的勞動防護用品發放。

6、負責組織起草有關檔案材料。

苗圃職工工作守則

熱愛園林綠化,獻身園林事業

勤奮學習上進,提高園藝水平

工作認真負責,確保苗木質量

遵守勞動紀律,維護生產秩序

厲行勤儉節約,珍惜一草一木

發揚團結互助,提倡尊賢愛能

建立巾幗文明示範崗

領導小組設定及職責

為提高苗圃職工的爭創意識和工作熱情,做好爭創巾幗文明示範崗工作,根據單位的實際情況,特制定本制度。

一、領導小組設定:

組長:陳某

副組長:劉某

辦公室:申某肖某

成員:劉某趙某吳某馬某

二、領導小組工作職責

1、負責制定建立巾幗文明示範崗工作規劃及工作方案。

2、檢查各項工作落實情況。

3、協調相關部門共同做好建立工作。

4、總結推廣建立工作中的先進經驗、事蹟。

5、組織好調查研究工作,學習先進經驗,力爭將建立工作做好、做實。

三、領導小組工作制度

1、定期召開建立工作會議,部置建立工作。

2、及時向職工傳達建立工作會議的情況和精神。

3、向有關部門、主管領導匯報建立工作進展情況。

4、向相關單位、職工提出合理化建議

巾幗文明崗申報材料

一九八六年,隨著 建築設計室在xx這片神奇的土地上誕生,從而不斷地演繹著一曲曲鏗鏘玫瑰不讓鬚眉,巾幗英雄敬業為民的動人讚歌。成立近30年的 建築設計室,緊隨時代的步伐,從明思路 打基礎 建機構 理關係 創業績,一路走來,令人驚奇地創造了驕人的業績。山西省優秀工程勘察設計行業獎 晉城市優秀工程勘察設計...

巾幗文明崗申報材料

苗圃現有職工11名,其中女職工9名,擁有土地200餘畝,主要負責全區城市綠化建設所用的各種苗木,花卉的生產,和銷售工作。為充分發揮女職工的作用,爭創巾幗文明示範崗,做好城市綠化苗木 的工作,特制定本規劃做好以下工作 全國公務員共同天地 一 加強苗圃領導班子建設。班子成員要處處以身作則,嚴於律已,團結...

銀行女職工文明示範崗事蹟申報材料

建設銀行支行成立於年月,系基層一線視窗服務單位。目前,共有職工 名,其中女職工有 名,佔總人數的 女職工中普通櫃員 名,管理人員 名,黨員 名,其中負責人,也系女同志,具有多年的基層一線工作經驗。女職工隊伍陣容強大,素質較高,都積極主動地自願投入到建立 女職工文明示範崗 活動中去。1 政治素質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