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幗文明崗申報材料

2021-04-23 23:57:21 字數 1373 閱讀 4563

一九八六年,隨著***建築設計室在xx這片神奇的土地上誕生,從而不斷地演繹著一曲曲鏗鏘玫瑰不讓鬚眉,巾幗英雄敬業為民的動人讚歌。

成立近30年的***建築設計室,緊隨時代的步伐,從明思路、打基礎、建機構、理關係、創業績,一路走來,令人驚奇地創造了驕人的業績。「山西省優秀工程勘察設計行業獎」、「晉城市優秀工程勘察設計專案優秀獎」、「山西省城鄉建設行業優秀工程設計獎」……一張張獎狀,乙個個獎盃,在這些成績裡,無不飽含著女設計人的辛勞和汗水。***建築設計室,全室27名設計人,女設計人就有16名,近60%,她們不僅成為設計行業的標兵,更成為了設計室的中堅力量和骨幹分子。

因此,「巾幗文明崗」這面旗幟愈加絢麗燦爛。

一、 領導重視,精心組織

為抓好建立「巾幗文明崗」工作,設計室領導非常重視,結合工作實際,制定了「巾幗文明崗」建立規劃,同時根據建築設計行業特點,擬定了建立目標,並將該項工作明確在目標責任制內,以確保建立活動有製、有序、有效地開展。巾幗文明崗領導小組以建立活動為載體,從各項基礎活動的開展抓起,將建立「巾幗文明崗」活動融於設計室的日常工作和管理中,提出了「服務人民、奉獻社會」的服務宗旨,通過優質高效的服務打響xx設計名片。

二、狠抓業務、強化素質、樹良好形象

在這個「陰盛陽衰」的建築室裡,女設計人們更是「得勢不饒人」,她們中從老將***開始,幹勁沖天,銳氣十足,******等更是不甘落伍,她們常常為了某些細節而反覆推敲,甚至多次到現場進行踏勘,直至滿意為止。每到夏秋季節,更是加班加點,連節假日也顧不上休息。***不顧自己近五十的年齡,夜以繼日的畫圖之餘,還經常到施工現場進行指導,與工人一道頂酷暑,冒風雨,早出晚歸。

自然,換回來的是「廳級村鎮建築設計獎」、 「晉城市優秀工程勘察設計專案優秀獎」、「山西省城鄉建設行業優秀工程設計獎」等一項項優秀設計獎。

三、堅持文明服務,規範管理

設計室緊緊圍繞「巾幗文明示範崗」建立活動,重視建立內涵,變建立文明為展現文明,全面加強和推進行風建設。******等後勤人員,堅持從細微之處入手,從點點滴滴抓起。對待來訪物件努力做到「來有迎聲,問有答聲,走有送聲」,她們著裝儀表、待人接物、言談舉止、衛生習慣等日常一些不起眼的小事,都嚴格按照規範化管理的標準常抓不懈,嚴格要求,樹立良好的外在形象。

四、積極參與各項活動

在搞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她們也積極參加各項社會活動,******等參加的舞蹈節目頻頻獲得縣、市的好評,還多次出現在省裡的舞台並載譽而歸。住建局中舉辦的各項體育活動中,設計室連年的各項第一中,相信也與陳******的身影不停地出現在乙個個專案中不無關係。

為培養造就一支思想好、業務精、作風硬的設計隊伍,充分體現新時代女性的特色,她們以女性的特有的細心與溫情,紮實做好本職工作,在平凡崗位上爭創出一流業績。她們將發揮婦女「半邊天」的作用,以更好的服務開展「巾幗文明崗」建立活動,為建設******做出積極貢獻。

******建築設計室

***x 年xx月xx日

巾幗文明崗申報材料

苗圃現有職工11名,其中女職工9名,擁有土地200餘畝,主要負責全區城市綠化建設所用的各種苗木,花卉的生產,和銷售工作。為充分發揮女職工的作用,爭創巾幗文明示範崗,做好城市綠化苗木 的工作,特制定本規劃做好以下工作 全國公務員共同天地 一 加強苗圃領導班子建設。班子成員要處處以身作則,嚴於律已,團結...

巾幗文明示範崗申報材料 申報材料

建立 巾幗文明示範崗 卷宗 1 建立 巾幗文明示範崗 規劃 2 建立 巾幗文明示範崗 實施方案 3 崗位責任制 4 苗圃職工工作守則 5 領導小組成員設定及職責 苗圃建立 巾幗文明示範崗 規劃 苗圃現有職工11名,其中女職工9名,擁有土地200餘畝,主要負責全區城市綠化建設所用的各種苗木,花卉的生產...

巾幗文明崗

三 以崗位為主要陣地,開展各種形式的崗位培訓活動。本部門堅持開展 每週一會 每月一考 兩季一評 的活動,使職工日積月累掌握技術,提公升自己的技術水平和業務能力。並與培訓活動相結合,開展內外管理和技術經驗交流活動。改變過去內訓師在台上講,學員在台下聽 記的古板方式,實行互動式教學,有問題就在實踐中就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