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幗文明崗申報材料

2023-02-06 23:30:05 字數 735 閱讀 9639

苗圃現有職工11名,其中女職工9名,擁有土地200餘畝,主要負責全區城市綠化建設所用的各種苗木,花卉的生產,**和銷售工作。為充分發揮女職工的作用,爭創巾幗文明示範崗,做好城市綠化苗木**的工作,特制定本規劃做好以下工作:,全國公務員共同天地

一、加強苗圃領導班子建設。班子成員要處處以身作則,嚴於律已,團結協作,注意加強自身的理論學習和知識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覺悟和業務知識水平,形成乙個有知識、有覺悟、有開拓精神的領導集體。

二、注意團結和帶動同志們共同進步,大力提高隊伍的整體水平,帶出一支專業技術水平高、富於拼搏精神的巾幗建功隊伍。

三、加強職工職業道德建設,職工們要以愛崗敬業的精神,誠實守信的態度,服務周到的宗旨做好本職工作。

四、加強苗圃內部工作管理,建立健全各項規章制度。全體職工都在遵紀守法,執行各項規定,做到管理到位,管理有序。

五、切實開展好建立巾幗文明示範崗工作。

1、大力營造建立工作氛圍,增強全體職工工作積極性。

2、根據工作情況,採取各項措施和方法,努力將建立工作落實到實處。

六、圍繞建立巾幗示範崗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贏得精神文明建設和生產工作雙豐收。

苗圃建立巾幗文明示範崗實施方案

根據建立巾幗文明示範崗規劃的要求,經研究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導思想

以「****」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為指導,按照建立巾幗文明示範崗的總體要求,結合苗圃工作實際情況,採取多種措施和方法,加強巾幗文明建設,增強職工的服務意識,更好的為我區經濟建設和人民群眾服務。

巾幗文明崗申報材料

一九八六年,隨著 建築設計室在xx這片神奇的土地上誕生,從而不斷地演繹著一曲曲鏗鏘玫瑰不讓鬚眉,巾幗英雄敬業為民的動人讚歌。成立近30年的 建築設計室,緊隨時代的步伐,從明思路 打基礎 建機構 理關係 創業績,一路走來,令人驚奇地創造了驕人的業績。山西省優秀工程勘察設計行業獎 晉城市優秀工程勘察設計...

巾幗文明示範崗申報材料 申報材料

建立 巾幗文明示範崗 卷宗 1 建立 巾幗文明示範崗 規劃 2 建立 巾幗文明示範崗 實施方案 3 崗位責任制 4 苗圃職工工作守則 5 領導小組成員設定及職責 苗圃建立 巾幗文明示範崗 規劃 苗圃現有職工11名,其中女職工9名,擁有土地200餘畝,主要負責全區城市綠化建設所用的各種苗木,花卉的生產...

巾幗文明崗

三 以崗位為主要陣地,開展各種形式的崗位培訓活動。本部門堅持開展 每週一會 每月一考 兩季一評 的活動,使職工日積月累掌握技術,提公升自己的技術水平和業務能力。並與培訓活動相結合,開展內外管理和技術經驗交流活動。改變過去內訓師在台上講,學員在台下聽 記的古板方式,實行互動式教學,有問題就在實踐中就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