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膠帶機頭「文明崗點」申報材料

2022-09-05 04:30:02 字數 636 閱讀 1161

趙樓煤礦文明示範點推薦申報表

所屬單位(支部):運轉隊黨支部

運轉隊自成立以來全體職工積極響應上級要求,開展文明示範點活動,其中皮帶電工班較好的起到模範帶頭作用。現就具體事蹟匯報如下:

1、班組作風好。加強職工思想道德建設和職業道德建設,職工遵紀守法,杜絕刑事犯罪、受行政處分、違反計畫生育等現象;樹立當家理財思想,雙增雙節效果顯著;班組成員積極參加各種專業學習和技術培訓,文化、技術素質達到或超過本崗位、本職務、本級別的要求。

2、思想政治工作好。有健全的政治學習制度,班組長有效實行思想政治工作責任制;思想政治工作骨幹隊伍形成,方式方法靈活多樣,豐富多彩;職工群眾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意識強烈,班組成員的積極性、創造性得到充分調動。

3、安全生產好。牢固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安全工作活躍紮實,規章制度健全並執行嚴格,杜絕「三違」;杜絕人身事故和重大責任事故,輕傷發生率在控制指標以內;質量標準化工作動態達標。

4、民主管理好。民主管理制度健全、完善,定期召開班組民主管理會議;班組核算、分配透明度高;民主推薦和選舉制度正常,群眾合理化建議活動開展得好;班組成員積極參與礦、區隊的民主管理活動。

5、經濟效益好。班組執行效率高,能夠順利完成區隊下達的生產、工作任務、保證安全運轉;各種原材料消耗在控制指標以內,並有明顯降低;全面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經濟技術指標。

巾幗文明崗申報材料

一九八六年,隨著 建築設計室在xx這片神奇的土地上誕生,從而不斷地演繹著一曲曲鏗鏘玫瑰不讓鬚眉,巾幗英雄敬業為民的動人讚歌。成立近30年的 建築設計室,緊隨時代的步伐,從明思路 打基礎 建機構 理關係 創業績,一路走來,令人驚奇地創造了驕人的業績。山西省優秀工程勘察設計行業獎 晉城市優秀工程勘察設計...

巾幗文明崗申報材料

苗圃現有職工11名,其中女職工9名,擁有土地200餘畝,主要負責全區城市綠化建設所用的各種苗木,花卉的生產,和銷售工作。為充分發揮女職工的作用,爭創巾幗文明示範崗,做好城市綠化苗木 的工作,特制定本規劃做好以下工作 全國公務員共同天地 一 加強苗圃領導班子建設。班子成員要處處以身作則,嚴於律已,團結...

巾幗文明示範崗申報材料 申報材料

建立 巾幗文明示範崗 卷宗 1 建立 巾幗文明示範崗 規劃 2 建立 巾幗文明示範崗 實施方案 3 崗位責任制 4 苗圃職工工作守則 5 領導小組成員設定及職責 苗圃建立 巾幗文明示範崗 規劃 苗圃現有職工11名,其中女職工9名,擁有土地200餘畝,主要負責全區城市綠化建設所用的各種苗木,花卉的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