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崗位能手申報材料 申報材料

2022-11-09 01:06:03 字數 977 閱讀 3540

,女,漢族,2023年出生,2023年畢業於北方工業大學資訊管理專業,2023年參加工作,分配到物資裝置庫。於攻讀**廣播電視大學工商管理專業,順利畢業。

該同志現在是物資裝置庫一名普通職工,她始終以高昂的工作熱情和積極的工作態度,全身心的投入到熱愛的倉儲管理工作中,為礦山的發展傾注了滿腔熱血。多次被評為「崗位技術能

手」、「優秀團員」等榮譽稱號。

一、工作細緻認真,刻苦鑽研,敢打硬仗,業務水平突出

該同志對工作能夠認真負責,兢兢業業,勤於學習,刻苦鑽研。對所管的物資分類清楚明確,對所操作的k3系統能熟練掌握,對所從事的核算工作做到準確無誤,每個月要進行上千份的料單核算,她都認認真真的算,一絲不苟從不馬虎,她總是以謙虛謹慎的態度去對待工作,盡其所能去幫助他人,受到了幹部職工的一致好評。

二、樹立終身學習理念,提高自身技術水平

作為一名青年崗位技術能手,光有吃苦精神和十足幹勁還遠遠不夠,還要具備幹好工作的過硬本領,要向實踐學,象他人學習,走知識與實踐相結合的道路。她堅持學中幹、幹中學,遇到不懂的問題,打破沙鍋問到底,非弄個水落石出不可。在工作之餘該同志閱讀了大量的有關與本崗位相關的理論知識。

為自己的工作墊定了堅實的基礎,決不讓自己在技術上落伍。

三、堅持學以致用,積極創新默默無聞,任勞任怨,工作講求實效是同志的一貫作風。俗話說:失之毫釐,繆之千里。在數字上一線之差就可能造成幾萬、十幾萬、乃至無法估量的損失。

四、政治思想明確,積極要求進步

該同志在思想上積極要求進步。她始終堅持以馬列主義,毛澤思想,***理論為指導,認真學習並踐行江--同志的「****」重要思想,認真學習黨的方針政策,並將自已所學有理論帶到實踐中加以理解和運用。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共產黨。

「求真務實,做乙個銳意進取的實幹家」,她常用這句話勉勵自己。工作中思維活躍,接受新事物比較快,朝氣蓬勃,工作熱情高、幹勁足,開拓意識強。同時,她謙虛好學、為人隨和、性格活潑、善於思考、處事穩重,形成了自己獨特的人格魅力,平時團結同志、尊重領導,在同事當中樹立了一定威信,相信她將在以後的工作當中表現會更出色。

青年崗位能手申報材料

我叫xx,是運輸公司修保車間一名普通修理工,從事著車輛維修和保養工作。作為一名青年團員,如何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共青團員的模範帶頭作用,從而更好的為公司的生產服務,我想,我只有加倍努力工作,提供優質的服務,才不會辜負乙個共青團員的稱號。在平常的工作中,我能夠處處以大局為重,舍小利,保全局。我所在的是...

青年崗位能手申報材料

年少有為從多面手到青年崗位能手 xx公司綜合部部門經理xx 做工作中的 多面手 是一種熱愛工作的態度,愛崗敬業,以企業為家 這是對xx公司 青年崗位能手 獲得者,現任公司綜合部部門經理xx到xx公司工作五年以來最好的詮釋。自2011年6月撫順公司成立以來,原本在總部工作的xx同志就作為先鋒隊員在公司...

青年崗位能手申報材料

2 專業水平 基礎理論知識掌握過硬,藥學知識面廣,面對患者的需求,能根據患者所患疾病情況與所取藥品適當開展用藥諮詢,工作中能圍繞藥品的合理使用而做出判斷。了解中藥的安全性,宣傳其兩面性我們在調配處方時掌握其劑量,嚴格審方,把好質量關,根據患者的體質與個體差異,重視老年人 孕婦及兒童用藥問題。除了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