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崗位能手申報材料

2022-03-20 05:07:31 字數 1931 閱讀 3692

年少有為從多面手到青年崗位能手

xx公司綜合部部門經理xx

做工作中的「多面手」是一種熱愛工作的態度,愛崗敬業,以企業為家——這是對xx公司「青年崗位能手」獲得者,現任公司綜合部部門經理xx到xx公司工作五年以來最好的詮釋。

自2023年6月撫順公司成立以來,原本在總部工作的xx同志就作為先鋒隊員在公司成立的第乙個月裡趕到撫順,在基層專案上摸爬滾打這5年的時光裡,今年31歲的xx先後管理了資訊化、行政、後勤、法務、人力資源、黨務、報批報建、運營、商業管理、招投標等10餘項業務模組,本著「不做則罷,做就做好」的信念,他從公司內業、管理到外聯方方面面竭盡所能、盡職盡責的做好本職工作。毫無怨言的把個人融入企業之中,服從整體,服從組織,忠於職守,兢兢業業。由他所帶領的綜合部團隊朝氣蓬勃、個個都是業務精英,在公司專案日常管理、重大專案節點及大小會議、集體活動等方方面面對公司做出了突出貢獻。

關注細節、以終為始。辦公室工作千頭萬緒,承擔著承上啟下,聯絡左右,管理全域性,做好服務的工作任務。人手少,業務量大,哪乙個環節做不好都會直接影響公司的整體工作。

王威同志在工作中要求自己和部門員工工作不僅在注重大局,同時更要關注細節。他告誡自己和下屬辦公室工作看起來不起眼,但都是關於公司管理和員工利益的問題,一些瑣碎工作「牽一髮而動全身」、往往乙個小的失誤會影響公司整體的聲譽或員工的全體利益,他是這麼說的,也是這麼去做的。在公司工作中總是把任務最重、難度最大、不討好的工作留給自己,和其他部門有交叉的工作他更是會全力配合,而沒有部門願意去主動牽頭的工作,他也是毫無怨言的全盤接手。

即使是管轄10餘個業務模組,為了不手忙腳亂,他常常加班至深夜,對自己新接觸的業務進行深入的學習研究,結合多年的辦公室管理經理,他為辦公室編制了一套涵蓋多項日常業務的管控報表,引導員工化繁為簡,善於梳理。

在檔案管理工作中,他認真學習**企業領導人員檔案管理書籍,多處聯絡購買了檔案要求的檔案盒和資料夾,並設計製作了檔案籤等檔案管理材料,實現了公司自2023年成立以來的所有千餘宗檔案、包括工程檔案、成本檔案和行政檔案均儲存完整、交接清晰、查詢方便的有效管理;在後勤管理工作中,為了做好辦公室的後勤服務工作,xx同志時時操心,事事過問,總是以飽滿的工作熱情感染著身邊的每一位同事,他把公司當做自己的家,同時也希望每一位在公司工作的同事能夠在工作和生活之中感受到公司的關懷,作為綜合部經理,每當節假日有同事因家裡路途遙遠無法回家過節時,他都會陪著大家一起留守專案,組織大家一起過節。有同事生病住院的時候,他總是忙前忙後最關心的那乙個人,幫忙找醫生,陪生病的同事過夜,他從來都是乙個人默默無聞的心甘情願的做著這些事情,從不計較得失,不在乎回報。在行政管理工作中,我們總能在公司大小會議中看到他忙碌的身影,會議桌牌,會議室logo都會隨著公司名稱的變更及時更新更換,會務工作沒有出現過任何失誤;並且還以高質量的服務熱情接待了區域、公司總部、市委、市**等有關領導的檢查和來訪,受到了大家的普遍好評。

在制度管理工作中,他能夠根據總部制度的修訂,結合公司實際運營情況,協助公司各個部門在每一年度內對公司70餘項管理辦法進行及時的修訂和梳理,推陳出新,有效適用。

顧全大局,以身作則。xx同志對公司和崗位的熱愛和忠誠不僅僅體現在日常工作中,特別是在公司每一次最關鍵的時刻,他往往是衝在最前面的。在公司交房前,他曾經提出內部驗收演練的還建議,帶領部門員工以業主的身份和心理角度出發,認真負責的為銷售和工程人員提供可行性建議和房屋質量意見。

在公司bt專案回購款協議簽訂工作中,他不惜犧牲個人時間,帶領建行一行人員,奔赴北京、天津、上海三地完成相關檔案的手續簽訂工作,保證了三方協議的及時簽訂和bt專案款的順利收回。在2023年度元旦大商業開業期間,他放棄與家人團聚的時光,帶領商業管理人員和工程人員,做好消防、水電等驗收工作,第一時間向公司和總部領導反饋大商業開業的新聞和資訊。

「乙份耕耘,乙份收穫」。在xx同志的辛勤努力下,公司日常管理類工作在電建地產年度排名中均能名列前茅,領導交付的各項工作也總是能夠保質保量及時完成,為公司幹部職工樹立了學習的榜樣。

春去夏來、酷暑寒冬,他經常是公司最後乙個下班的人,他雖然年紀輕輕,但本著對崗位高度的熱愛和忠誠,五年來為撫順公司健康有序執行無私的奉獻了自己全部的青春和汗水。

青年崗位能手申報材料

我叫xx,是運輸公司修保車間一名普通修理工,從事著車輛維修和保養工作。作為一名青年團員,如何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共青團員的模範帶頭作用,從而更好的為公司的生產服務,我想,我只有加倍努力工作,提供優質的服務,才不會辜負乙個共青團員的稱號。在平常的工作中,我能夠處處以大局為重,舍小利,保全局。我所在的是...

青年崗位能手申報材料

2 專業水平 基礎理論知識掌握過硬,藥學知識面廣,面對患者的需求,能根據患者所患疾病情況與所取藥品適當開展用藥諮詢,工作中能圍繞藥品的合理使用而做出判斷。了解中藥的安全性,宣傳其兩面性我們在調配處方時掌握其劑量,嚴格審方,把好質量關,根據患者的體質與個體差異,重視老年人 孕婦及兒童用藥問題。除了應對...

青年崗位能手申報材料 申報材料

女,漢族,1975年出生,1997年畢業於北方工業大學資訊管理專業,1997年參加工作,分配到物資裝置庫。於攻讀 廣播電視大學工商管理專業,順利畢業。該同志現在是物資裝置庫一名普通職工,她始終以高昂的工作熱情和積極的工作態度,全身心的投入到熱愛的倉儲管理工作中,為礦山的發展傾注了滿腔熱血。多次被評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