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報材料實習轉正申請申報材料

2021-03-04 09:37:21 字數 955 閱讀 6420

轉正申請

尊敬的各位領導:

您們好!

自5月18日進入公司至今已有四個月,這四個月的時間對於我來說有著不同尋常的意義。從學校到社會,從學生到職員,從學習到工作,環境有改變,身份有改變,職責有改變。四個月的時間,我努力適應並不斷成長;我學以致用並積極學習積累新知識、新經驗。

四個月的時間,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我都已經融入進xx這個大家庭。因此,我特提出申請,申請成為xx的正式員工。現在,我就這段時間的工作情況向各位領導認真匯報。

按照公司的安排,首先,我在生產部和品管部分別實習了乙個星期。生產部的實習,讓我了解了產品的整個生產流程和要求,明白產品生產是乙個精密、嚴謹的過程,工作人員需要具備高度的責任心和極其細緻認真的工作態度。在品管部實習期間,我明確了品管部的職責範圍,學習了藥品生產質量管理等方面的知識,並針對自己在藥品行業方面知識的缺乏,在同事的指導下檢視了大量的書籍和**,並做了相關筆記。

通過實習,我看到了我們公司產品的優良品質是建立在「以科技為本,以科學管理為核心」的基礎上,這讓我對我們公司的發展充滿信心;同時我也慢慢熟悉了公司的環境,並積極調整心態,認清自己的優勢與不足,為接下來的工作做準備。 在學術部工作期間,不管工作任務大小、難易,我都積極、認真對待。並在工作過程中,靈活運用自己掌握的知識,虛心學習同事的經驗,這樣通常能讓我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第一:xx通訊的編輯。因為知道這將是我以後工作的重點,所以剛進公司就對它特別關注,從2023年略顯稚嫩的新生兒到現在已基本成熟、定型的內部交流刊物,我讀懂了它成長的艱難,也體會到了公司對它的重視與關注。

作為公司內部交流的平台,它已經起到了學術指導、經驗交流、資訊傳遞、文化傳播的作用。但為了適應公司的快速發展,如何讓它更貼切、更到位的為大家服務,給大家帶來新鮮感和實用性,仍是所有xx人所共同關注並期待的。通過2023年第3、4期通訊的約稿、組稿、排版、校對、印發工作,我從xx及其他各位領導和同事那學到了很多。

比如稿件的選擇,比如工作時的細心等。親身體驗也更讓我感覺到肩上的任務艱鉅。

先進申報材料申報材料

三 奉獻愛心,資助內地貧困學生 在內地成長起來的我,親身見到了沿海城市和內地農村的巨大差距,當城裡的孩子吃厭了冰激凌,山區裡的孩子也許正忍飢挨餓,在為買不起一支鉛筆一本作業本而哭泣 當城裡的孩子在網咖裡揮霍著自己的青春,他們的同齡人卻因為交不起幾百元的學費而離開心愛的課堂,過早地擔起養家餬口的重任。...

青年崗位能手申報材料 申報材料

女,漢族,1975年出生,1997年畢業於北方工業大學資訊管理專業,1997年參加工作,分配到物資裝置庫。於攻讀 廣播電視大學工商管理專業,順利畢業。該同志現在是物資裝置庫一名普通職工,她始終以高昂的工作熱情和積極的工作態度,全身心的投入到熱愛的倉儲管理工作中,為礦山的發展傾注了滿腔熱血。多次被評為...

檔案申報材料

射洪縣太乙鎮光榮中學校 檔案工作達省二級標準申報 審批材料 射洪縣光榮中學檔案資料目錄 一 機關檔案工作公升級申報表 二 射洪縣太乙鎮光榮中學校機關檔案工作省二級評分表 三 射洪縣太乙鎮光榮中學校關於申請驗收機關檔案管理工作達省二級標準的報告 四 射洪縣太乙鎮光榮中學校關於調整檔案管理領導小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