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留學酒店管理課程優勢

2022-07-03 06:51:02 字數 1231 閱讀 3090

據360教育集團介紹:

近幾年來,中國承辦的好幾項國際大型賽事及活動(如北京奧運,上海世博,廣州亞運等等)都在海外友邦眼裡展現了乙個繁榮,富強又極具神秘色彩的不凡國度,而為了親睹大國的風采,越來越多外國人選擇中國作為第一大旅遊目的國,隨之而來的是酒店旅遊管理業的快速發展,而酒店旅遊業的快速發展必將催生這一行業的人才成長。酒店旅遊業旺盛且迫切的人才需求,卻不是國內原有的酒店管理教育就能滿足,這一事實已經被酒店用人機構所深刻認識。雖然瑞士留學一直以來給人以門檻高,學費貴的印象,但其實不然,因為瑞士特有的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及帶薪實習制度,均為海外學子們創造了越來越多的留學機會。

更高的價效比

與新加坡,馬來西亞相比,瑞士的酒店管理學院的費用的確顯得較為昂貴,然而光靠便宜的學費,卻不一定能夠確保教學質量。酒店管理作為乙個國際化的專業,它要求從業人員必須掌握較強的外語能力,而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的華人比例嚴重失調,缺乏良好的外語環境。而在瑞士bhms學院,學校面向全球四十多個國家招生,學生上課及生活語言均為英語,而學生還必須修讀法語、德語等作為第二外語。

瑞士作為酒店管理教育的搖籃,**也出台了相關的法律進行支援,根據瑞士**的規定,在瑞士進行實習的酒店管理學生,每月最低實習薪金為2168瑞士法郎(約1.5萬人民幣,扣除一些基本花銷後一般可獲約1萬元人民幣),而每位實習生均可獲得每年不多於六個月的實習期。

創新靈活的學制設定

瑞士酒店管理學校每年都要經過不同國際專業組織的考核,對酒店管理學院的教學環境、師資狀況、學生學習成績、畢業率等進行綜合考評,學校在專業領域的教學上,必須不斷的去探索新的創新機制,從而不斷提高教學水平,以培養出有利於酒店管理行業發展的高階人才。

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教學模式

瑞士留學絕大部分酒店管理學院都是由酒店改造而成,學生無論生活還是學習都在酒店校舍完成,這樣無疑為學生創造了親身感受酒店日常運作的機會,同時也營造了學以致用的良好氛圍。學生在理論課程學習後,馬上進入實踐練習,這樣就讓學生更深刻地掌握課堂知識。

理論學期結束後,學校安排學生到星級酒店進行實習,並規定所有學生必須完成固定的實習課程並完成實習報告,才能拿到相應的學位。相對其他國家的實習,瑞士的實習課程是連續性的,學生每次實習時常均為四到六個月,學生可以在長時間的實習期全身心投入到酒店的運作管理當中。

廣闊的就業前景

瑞士的酒店管理課程秉承全球酒店管理的理念,在學習完瑞士的酒店管理課程之後,可以全球實習與就業。眾多國際連鎖酒店及旅遊企業每年均會不約而同地前往瑞士的酒店管理學校招聘實習生及畢業生。這些連鎖酒店及旅遊企業以儲備人才來增加自身的競爭力,瑞士的酒店管理學校無疑是他們的首選之地。

簡介瑞士留學旅遊管理專業優勢

360教育集團表示 選擇到瑞士留學,擁有秀麗的自然風光,這些景色不僅吸引這中外遊客前來探訪,同樣也傾倒了無數電影導演,然他們也為之瘋狂。熟讀著名推理 福爾摩斯探案集 的讀者一定知道 末尾福爾摩斯和大反派莫里亞蒂教授在萊辛 瀑布決鬥的故事,而看過電影版 福爾摩斯探案集 的影迷們也一定為兩位主演墜入瀑布...

留學知識 去瑞士留學酒店管理專業

去瑞士留學酒店管理專業 掩映山水間的校舍,高昂的學費,瑞士留學給人印象大多是貴族式教育。實際上,這只是其一,在貴族的環境裡學習吃苦經是其二,酒店管理專業尤其如此。作為乙個世界聞名的旅遊國家,瑞士的酒店管理課程聞名於世,院校所頒發的文憑受到世界酒店業的認可,這是瑞士的留學賣點。瑞士留學 不菲,一般每年...

瑞士留學 酒店管理專業六大優勢一覽

據叄陸零教育集團介紹,瑞士聞名於它的自然風光,還有瑞士芝士 瑞士糖果 瑞士巧克力 瑞士火鍋等,那麼前往瑞士留學除了享受美食 汲取文化精髓,當然還有它聞名於世的教育制度,以及深受全球認可的酒店管理專業,除此以外瑞士酒店管理專業還有的優勢有如下 1 國際聲譽 瑞士酒店管理其中乙個最大優勢就是它的名字,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