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知識 去瑞士留學酒店管理專業

2023-02-14 06:57:06 字數 938 閱讀 6408

去瑞士留學酒店管理專業

掩映山水間的校舍,高昂的學費,瑞士留學給人印象大多是貴族式教育。

實際上,這只是其一,在貴族的環境裡學習吃苦經是其二,酒店管理專業尤其如此。

作為乙個世界聞名的旅遊國家,瑞士的酒店管理課程聞名於世,院校所頒發的文憑受到世界酒店業的認可,這是瑞士的留學賣點。

瑞士留學**不菲,一般每年學費在20-30萬人民幣之間,並且學校的獎學金比較少。

這筆學費和瑞士酒店管理專業的實踐式課程密不可分,這也是其他國家此專業無法望其項背的地方。

瑞士的酒店管理學校的校舍大多是四星、五酒店改建而成,內部設有健身中心、酒窖等,學生將來要進入酒店業工作,學會使用酒店設施,比如健身器材如何使用、如何鑑別紅酒等,這些都是基本技能。

威久留學歐洲留學諮詢顧問陳慧稱,校舍環境自然而然地推高了學費。

目前,瑞士酒店管理學校教學是實踐式酒店管理和美國式高等商業管理相結合的模式,採用英語授課,一般入學的語言要求為雅思50-55分。

學習期間,設有德語、法語等二外課程,要求學生掌握二外,以應對五酒店的工作要求。

當然,品紅酒、說法語,在一所擁有百年歷史的五酒店改建的學校裡學習,享用完備的生活設施,這會給人一種養尊處優的錯覺,實際上,入讀學生必須還有乙個準備——謙卑之心。

因為這個專業另乙個特點是前往全世界的知名酒店實習,實習崗位都是底層崗位。

這個專業是服務性專業,畢業後相當於高階藍領,這是很多國內家長無法接受的。

酒店業必須從基層做起,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才有可能一步步走上高階管理層。

陳慧說。

據了解,瑞士酒店管理學校大多設有實習部,且均為帶薪實習。

學生將被分配到瑞士、歐洲和許多其他國家,可選擇去知名酒店、旅行社、遊輪上實習。

月薪在2045-2075瑞士法郎之間,扣除食宿、稅收和保險,每月淨收入在1000-1400瑞郎之間,這還不包括客人給的小費。

目前,業內對酒店管理專業的就業前景表示樂觀。

瑞士留學 瑞士熱門專業介紹

美零留學網告訴你選擇瑞士留學的理由 安全 恬靜,遠離紛擾 位於歐洲的心臟,方便前往法 德 意 英 教學質量高,確保你所持各文憑的含金 可學習法 德等多種語言 學費透明,包食 宿 保險 書本等,學生到校後無須交納任何費用 無需經濟擔保,解決後顧之憂 簽證率高 為何在瑞士選讀酒店及旅遊管理 眾所周知,酒...

盤點瑞士留學酒店管理就業方向

360教育集團表示 瑞士是全球最發達的國家之一,其人均收入世界排名第一,比美國和英國都要高出萬元 瑞士也是個安寧的國家,沒有經歷過一戰和二戰使這個國家格外顯得繁華與和平。近年來,全球都呈現出留學瑞士的熱潮,有關資料顯示未來10年瑞士高等學校的外國留學生將增加20 我國作為對外留學大國,瑞士留學的人數...

瑞士留學酒店管理課程優勢

據360教育集團介紹 近幾年來,中國承辦的好幾項國際大型賽事及活動 如北京奧運,上海世博,廣州亞運等等 都在海外友邦眼裡展現了乙個繁榮,富強又極具神秘色彩的不凡國度,而為了親睹大國的風采,越來越多外國人選擇中國作為第一大旅遊目的國,隨之而來的是酒店旅遊管理業的快速發展,而酒店旅遊業的快速發展必將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