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瑞士留學旅遊管理專業優勢

2021-09-20 05:25:18 字數 1135 閱讀 7236

360教育集團表示:選擇到瑞士留學,擁有秀麗的自然風光,這些景色不僅吸引這中外遊客前來探訪,同樣也傾倒了無數電影導演,然他們也為之瘋狂。熟讀著名推理**《福爾摩斯探案集》的讀者一定知道**末尾福爾摩斯和大反派莫里亞蒂教授在萊辛**瀑布決鬥的故事,而看過電影版《福爾摩斯探案集》的影迷們也一定為兩位主演墜入瀑布時那一幕唏噓不已。

那幕場景正是在瑞士取景。

旅遊業蓬勃發展,由此也帶來留學市場旅遊管理的第二春,無數瑞士高校都設立了旅遊管理專業,現在的瑞士,旅遊管理和酒店管理已經成為留學瑞士的兩大著名的支柱專業。

瑞士旅遊專業的強校有很多,比如瑞士庫爾酒店及旅遊管理學院(ssth)等等。這些高校大多擁有完美的教育環境,為眾多渴望從事旅遊管理行業的莘莘學子提供了通往成功職業生涯的平台。基礎設施大樓,結合了現代化的教育模式,並且由一群有著豐富經驗的教職員工組建而成,從而形成了一種全新的瑞士管理專業教育體系。

從最初的入學,到中間階段的學習,以及最後成功畢業,學院都傾盡全力關注於每位學員的步步成長。

旅遊競爭力

在「世界經濟論壇」2023年旅遊業競爭力報告中,瑞士被評為「最具有旅遊競爭力的國家」,瑞士為旅遊業的發展提供了最具吸引力的環境。

國家競爭力

瑞士是2023年「世界經濟論壇」評選的全球競爭力排名第一的國家。國家競爭力的基礎是教育的競爭力,瑞士擁有高質量的教育。

高品質的生活環境

蘇黎士和日內瓦在2023年被評為世界上生活品質最高的兩所城市,這是瑞士國家整體高品質生活環境的真實寫照。

優越的教育條件

在瑞士,公立大學的公共經費為72億瑞郎,相當於454億人民幣,而這些經費僅用於培養16.6萬個在校學生(04年資料,**:瑞士聯邦教育資料2023年報告)。

國際化課程

在瑞士,旅遊管理人作為專業教育,只能由應用科學大學提供,瑞士庫爾技術與經濟學院(htwchuruniversityofappliedsciences)是目前瑞士唯一一所提供以英文授課的旅遊管理學士課程的大學。

截止目前,留學360更新海外名校錄取86789枚,其中哈佛大學43人、耶魯大學56人、史丹福大學43人、麻省理工學院25人、牛津大學38人、劍橋大學35人、多倫多大學290人、麥吉爾大學353人、雪梨大學1874人、墨爾本大學1286人、澳洲國立大學1100人、香港大學120人、新加坡國立大學150人、南洋理工大學227人、紐西蘭奧克蘭大學1241人。

瑞士留學優勢專業有哪些

專業優勢 在銀行業相當發達的瑞士,大學裡的銀行專業在業內具有很高的認可度,文憑含金量也比較高。資訊學專業 對於瑞士企業來說,這是乙個很大的問題,1000個it職位卻無人信任,因為找不到合適的人選。然後這個問題近期內也不會有好轉。乙份蘇黎世公布的調查報告顯示,2017年瑞士將缺乏32000名it人才。...

瑞士留學酒店管理課程優勢

據360教育集團介紹 近幾年來,中國承辦的好幾項國際大型賽事及活動 如北京奧運,上海世博,廣州亞運等等 都在海外友邦眼裡展現了乙個繁榮,富強又極具神秘色彩的不凡國度,而為了親睹大國的風采,越來越多外國人選擇中國作為第一大旅遊目的國,隨之而來的是酒店旅遊管理業的快速發展,而酒店旅遊業的快速發展必將催生...

瑞士留學 瑞士熱門專業介紹

美零留學網告訴你選擇瑞士留學的理由 安全 恬靜,遠離紛擾 位於歐洲的心臟,方便前往法 德 意 英 教學質量高,確保你所持各文憑的含金 可學習法 德等多種語言 學費透明,包食 宿 保險 書本等,學生到校後無須交納任何費用 無需經濟擔保,解決後顧之憂 簽證率高 為何在瑞士選讀酒店及旅遊管理 眾所周知,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