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申請旅遊酒店管理專業彙總

2022-07-08 15:09:08 字數 647 閱讀 6244

薩里大學的旅遊與酒店管理在英國一直名列前茅,很受學生的歡迎。課程設定偏實用,在管理理論學習的同時,給學生提供充足的實習機會。其訓練設計到了酒店管理,旅遊管理的各個領域,巨集觀和微觀結合,實際與理論結合,爭取培養全方位的新型酒店旅遊管理人才。

並且為非英語國家的學生提供語言課程,從語言,利益,文化的角度培養國際型人才。

university college birmingham(ucb)伯明罕酒店管理學院

伯明罕酒店及旅遊管理學院是英國目前唯一的酒店旅遊專業學院,建立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學院高質量教學設施及廣泛的課程專業設定吸引了大量海外學生報讀一系列酒店管理及旅遊管理課程。

旅遊酒店專業學士及研究院學位由英國著名的伯明罕大學頒授。對於既注重專業又注重學校排名的同學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謝菲爾德哈勒姆

謝菲爾德哈勒姆大學的旅遊、酒店和休閒管理專業可以說是該校最好的專業,從規模上來說謝菲爾德哈勒姆大學是歐洲最大的提供旅遊、酒店和休閒管理專業的學校之一。

旅遊酒店管理的學生就業率非常高,旅遊、酒店及休閒管理專業的學生,假期裡就有很多實習機會。每年秋天學校都會組織招聘會,很多業內的大公司將來到學校進行現場面試,包括公尺高梅、迪斯尼,假日酒店、希爾頓酒店等國際知名的專門從事旅遊、酒店和休閒相關的公司。(小馬過河國際教育)

英國留學專業申請

英國留學申請專業目標要因人而異,又到了英國留學申請高峰時節,一些朋友在為英國留學該如何選擇合適的專業和學校而苦惱。對此,資深英國留學申請360教育集團 專家建議 不同型別學生應制定個性化申請目標。1 針對高中畢業生,要根據個人特長選擇英國留學專業。興趣是學習的最大動力,對於初出茅廬的高中生來說,因首...

英國留學哪些學生適合申請藝術專業

現如今,不少父母之所以把孩子往藝術的道路上趕,未必是因為孩子具有很高的天賦?而是因為看到那些從事藝術工作的藝術家們非常受人尊重,並且其中的許多人經常出現在聚光燈下,成為公眾關注的焦點,風光無限,收入可觀。我們不能說因為這些父母們讓孩子拼命練琴之類就錯了,因為在今天這個社會上,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

英國留學商科類專業的申請指南

專業介紹 英國大學商科類專業被世界各國認可度都比較高也一直是比較受中國學生歡迎的專業,也是目前申請人數最高的專業。商科類專業背景要求低,商科包括很多專業,其中英語專業學生可以申請的專業包括 管理,商務管理,國際商務,人力資源,市場營銷,旅遊管理,奢侈品管理,時尚管理,會展管理等。很多英語專業的學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