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留學 酒店管理專業六大優勢一覽

2022-06-03 03:39:02 字數 880 閱讀 7480

據叄陸零教育集團介紹,瑞士聞名於它的自然風光,還有瑞士芝士、瑞士糖果、瑞士巧克力、瑞士火鍋等,那麼前往瑞士留學除了享受美食、汲取文化精髓,當然還有它聞名於世的教育制度,以及深受全球認可的酒店管理專業,除此以外瑞士酒店管理專業還有的優勢有如下:

1、國際聲譽

瑞士酒店管理其中乙個最大優勢就是它的名字,全世界從事或不從事酒店管理的都知道,酒店管理教育在瑞士是最出名的,而且100年來的歷史已經為世界培養了廣布在各個地區的校友,形成了強大的校友資源,有利於學生將來的實習和就業。

2、優質師資

在瑞士的學校裡,老師也是來自各個國家,有酒店或旅遊業的實際工作經驗,這比中國甚至其他地方純學術性的教學更貼近現實環境,學生學的東西更與現實接軌,與時並進。

3、國際化學生環境

和來自世界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同學一起學習,你收穫的,更是對不同文化和背景的了解和包容,對於將來進入世界星級酒店打下了良好的基礎。(**諮詢)

4、先進的教學設施

學校前身是星級酒店,有利於學生從入學第一天起就接受專業酒店人環境和薰陶。而且學校裡教學用的廚房、宴會廳、多**教室、無線網路都一應俱全。而且都會為學生提供學習用的資料庫,讓學生在做調查研究學習的時候,有充足的資源。

5、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

瑞士是最美麗最安全的國家之一,很多同學都說在那裡上課跟度假沒什麼區別,在那裡學習就是乙個更長點的假期。房間都很乾淨、整齊,而且大都有每週的家政清潔,這樣的環境還是很適合學習的。

6、帶薪實習

帶薪實習也是瑞士良好酒店管理教育聲譽的原因之一,首先他把工作和學習分開,不需要學生在課餘時間打工,而是學習的時候學習,工作的時候工作互不干擾。同時和其他國家畢業後才實習的設定不一樣,學生實習完還有機會回到課堂裡繼續下一階段的學習,實習獲得的工作經驗也為之後學習的科目打下更好的基礎,使學生能更好的理解管理的一些理論知識。

瑞士留學酒店管理課程優勢

據360教育集團介紹 近幾年來,中國承辦的好幾項國際大型賽事及活動 如北京奧運,上海世博,廣州亞運等等 都在海外友邦眼裡展現了乙個繁榮,富強又極具神秘色彩的不凡國度,而為了親睹大國的風采,越來越多外國人選擇中國作為第一大旅遊目的國,隨之而來的是酒店旅遊管理業的快速發展,而酒店旅遊業的快速發展必將催生...

簡介瑞士留學旅遊管理專業優勢

360教育集團表示 選擇到瑞士留學,擁有秀麗的自然風光,這些景色不僅吸引這中外遊客前來探訪,同樣也傾倒了無數電影導演,然他們也為之瘋狂。熟讀著名推理 福爾摩斯探案集 的讀者一定知道 末尾福爾摩斯和大反派莫里亞蒂教授在萊辛 瀑布決鬥的故事,而看過電影版 福爾摩斯探案集 的影迷們也一定為兩位主演墜入瀑布...

留學知識 去瑞士留學酒店管理專業

去瑞士留學酒店管理專業 掩映山水間的校舍,高昂的學費,瑞士留學給人印象大多是貴族式教育。實際上,這只是其一,在貴族的環境裡學習吃苦經是其二,酒店管理專業尤其如此。作為乙個世界聞名的旅遊國家,瑞士的酒店管理課程聞名於世,院校所頒發的文憑受到世界酒店業的認可,這是瑞士的留學賣點。瑞士留學 不菲,一般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