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免中介費瑞士酒店管理大學

2021-03-03 23:23:15 字數 1272 閱讀 8329

據留學360介紹,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學是瑞士最大的酒店管理學校,擁有來自全球60多個國家的2000多名國際學生。成立於2023年,隸屬於瑞士酒店管理旅遊學院教育(seg)集團,是瑞士規模最大最著名的酒店管理學院,也是瑞士唯一前身是一所五星級酒店的學府。同時是瑞士最權威的酒店管理大學協會 :

瑞士酒店管理學院協會(aseh) 和全球最大的酒店協會:美國酒店協會(ah&la)的認證會員,這就保證了shms優秀的教學質量和一流的師資。

校內環境設施規模均屬世界一流水平。學院提供三年制本科學士學位及碩士學位教育。實行半年理論半年帶薪實習的教學模式。

實習可以自由選擇瑞士、美國、澳洲、杜拜等國,方便學生擴充視野,領略多國風土人情。

shms的實習生及畢業生深受世界各地星級酒店的青睞,廣泛就職於希爾頓、威斯汀、萬豪、四季、半島酒店、麗茲卡爾頓等國際知名品牌。

學院簡介:

瑞士酒店管理大學的兩個校區分別位於caux和 leysin (近日內瓦湖),兩地均為景色絕美的度假勝地。位於 caux的校區,前身更是一間有百年歷史的五星級酒店caux-palace,學院周圍環境優美,猶如人間仙境,可俯瞰整個日內瓦湖及蒙特爾市。 leysin校區是瑞士著名的滑雪勝地,裝置新穎完善,其校舍的兩座大樓之間通過學院免費的火車互通。

shms學院開設學士學位、碩士學位課程以及高階文憑、研究院文憑課程。 除了提供絕佳的國際化學習環境外,學生必須選修法語、德語或者西班牙語以強化外語能力,為日後事業的騰飛打下紮實基礎。

課程特色:

1 實踐理論緊密結合。經驗豐富的教師不僅引導學生在課堂上積極**理論,同時還細緻指導實務課程的方方面面。

2 帶薪實習,價效比高。實習地點包括瑞士、美國、英國、澳洲、杜拜等國。學院實習事務辦公室將全程協助學生的實習。帶薪實習能抵償三分之一的學費。

3 雙學位證書,業內通行。shms頒發瑞士及英國德比大學雙學位證書,使學生在擇業時更具競爭力。

4 多專業選擇,擴寬就業面。學生可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和職業規劃選擇入讀酒店管理,酒店運作管理,旅遊管理,專案管理等專業。多專業選擇為學生日後的就業廣開道路。

5 全英教學,輔助二外。學生除了需要掌握英語外,還要求修讀法語、德語或西班牙語,為日後事業的騰飛打下紮實基礎。

就業前景:

學校專門設有實習辦公室,為學生就業提供指導和幫助。一年兩次的國際招聘會邀請國際知名品牌前來擇賢納才,是學生進入美國、澳洲、英國、杜拜等國星級酒店的重要渠道之一。

遍布全球的校友網路高效提供各地酒店的職位空缺情況資料,並進行資源整合,以供校友會成員共享。

畢業生同時也可以選擇回國供職於酒店業、旅遊業、餐飲業、航空公司、俱樂部會所、高階油輪、度假勝地等。

零中介費留學 英國謝菲爾德大學院校優勢及熱門專業盤點

謝菲爾德大學 雖然入學要求較高,但處理申請較快,中國學生已 人滿為患 並非較容易申請的院校!注 學費及雅思要求每年都有所調整,以學校官網為準 學校優勢 世界百強名校 紅磚大學 之一 羅素大學集團 成員 工程學院是英國最大和最好的工程學院之一 360教育集團英國部 金牌留學顧問柯嘉老師介紹說,工程學院...

留學知識 去瑞士留學酒店管理專業

去瑞士留學酒店管理專業 掩映山水間的校舍,高昂的學費,瑞士留學給人印象大多是貴族式教育。實際上,這只是其一,在貴族的環境裡學習吃苦經是其二,酒店管理專業尤其如此。作為乙個世界聞名的旅遊國家,瑞士的酒店管理課程聞名於世,院校所頒發的文憑受到世界酒店業的認可,這是瑞士的留學賣點。瑞士留學 不菲,一般每年...

盤點瑞士留學酒店管理就業方向

360教育集團表示 瑞士是全球最發達的國家之一,其人均收入世界排名第一,比美國和英國都要高出萬元 瑞士也是個安寧的國家,沒有經歷過一戰和二戰使這個國家格外顯得繁華與和平。近年來,全球都呈現出留學瑞士的熱潮,有關資料顯示未來10年瑞士高等學校的外國留學生將增加20 我國作為對外留學大國,瑞士留學的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