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知實訓 調查報告樣板

2022-07-02 20:27:04 字數 942 閱讀 2061

電子裝置與執行管理

專業:電子裝置執行管理

班級:2011-1

姓名:學號:指導老師:

貴州商業高等專科學校計科系

2012 年月日

目錄1. 調查目的及要求 1

2. 調查物件及內容 1

3. 調查方式 1

4. 調查時間及地點 2

5. 調查結果 2

6. 調查總結 2

● 對樓宇智慧型化技術產品及其應用有乙個現實的全貌認識、感性認識,為後續課程的學習打下基礎。

● 了解建築智慧型化技術的應用,以及相關裝置的功能、用途、技術引數等。增加專業方面的感性知識,為後續專業課學習打下良好基礎。

● 了解貴州省建築智慧型化方面的現狀與發展趨勢。

● 了解建築智慧型化電子裝置、電子資訊產品應用。

● ……

注意事項:

在實訓的全過程中,結合課程內容:

● 認真聽講,認證查閱資料;

● 認真做好現場記錄和收集相關資料;

● 獨立完成實訓報告的編寫。

● 計算機裝置、網路裝置、監控系統、門禁對講系統、停車場管理系統、供水系統、電梯系統、消防系統、佈線材料、電子元器件等專案的實際應用情況。

● 問卷、觀察(參觀)、訪談、聽講座、聽報告、會議、資料(網路查詢、圖書資料查詢)等

● 說明每次調查的時間段及其地點。

● 與自己的想象相比,與書上的介紹相比,說明實際應用結果或效果。

● 對自己所看到的裝置設施的名稱、型號、功能、用途、技術引數等進行簡單描述。

● 採用文字、數字、圖表、圖形、影象等方式來描述調查結果。

● 對自己獲得的知識、能力、認知等方面的說明。

● 現狀、發展趨勢。

● 可以是對調查結果的分析,也可以是找出結果的原因及應對辦法等。

● 心得體會,建議等

建築構造實訓調查報告

姓名 馬博成學號 077060238 專業 建築施工與管理 據學校安排我到工一師兵團建工集團西源公司哈密領先花園工程指揮部進行建築施工實習,工程簡介本工程是烏市金坤房產公司開發的住宅樓 商鋪,承建單位是西源建築安裝有限責任公司,分別是十九棟六層住宅和六棟高層商住樓。由上海大同一鋼設計院設計。採用框架...

北京市民品牌認知程度調查報告調查報告

報告名稱 北京市民品牌認知程度調查報告調查地點 北京調查方法 入戶訪問調查時間 2000年被訪者 北京市民樣本量 731調查機構 北京bms企業顧問公司報告 中國商務 報告內容 乙份來自獨立調查公司的報告顯示,北京人認為海爾和微軟這兩家公司是他們心目中最為著名的品牌,這兩個品牌在北京人所提名的300...

重慶崗位認知實訓報告

赴重慶的崗位認知實訓總結 一 崗位認知的主要感受 一 對會展內涵的認識 1.會展是在一定的地域空間內,又多個人聚集在一起形成的,定期或不定期的集體性的物質 文化 資訊交流活動。不管是這次對南坪會展中心,還是國博中心的考察,都有著本次展會的特定主體,南坪則是珠寶展,而國博會展中心則是十七屆中國 重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