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星級飯店年度複核的工作程式

2022-06-27 23:30:08 字數 505 閱讀 4473

1、進行統一部署

2、飯店自查自糾

3、組織複核檢查。

星評委委派星評員(2-3人)按下列程式進行。

①暗訪檢查,對照訪查標準進行暗訪:a、**預訂;b、辦理入住;c、檢視客房;d消費體驗。

②進行明查(對照訪查標準檢查飯店後台部分)4、彙總情況

填寫訪查**,完成複核意見報告,屬評定性複核的另外需填寫《評定報告書》,並提交評定性複核意見報告。

5、情況通報(召開複核情況通報會)

①飯店內檢員匯報飯店自查自糾情況;

②飯店總經理匯報飯店經營管理情況;

③星評員通報複核檢查情況;

④星評委領導講話;

⑤飯店董事長或總經理表態講話

6、星評委討論研究複核意見報告,下達複核意見,做出處理決定。

按規範化要求完善內審機制

按專業化要求做好飯店的裝修改造

按精細化要求提公升管理服務水平

按職業化要求培養高素質員工隊伍

按品牌化要求樹立飯店整體形象

西安旅遊星級飯店名錄大全

西安凱悅 阿房宮 酒店 西安市東大街158號喜來登大酒店 灃鎬東路262號香格里拉金花飯店 西安市長樂西路8號長安城堡大酒店 西安市環城南路西段12號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廈 西安市東新街319號唐華賓館 西安市大雁塔東引路40號古都新世界大酒店 西安市蓮湖路172號西安賓館 西安市長安北路58號 西安驪...

星級飯店的劃分與評定

一 服務質量要求 1 服務基本原則 1 對客人禮貌 熱情 親切 友好。2 對所有客人,不分種族 民族 國別 貧富 親疏,一視同仁。3 密切關注並盡量滿足客人的需求,高效率地完成對客服務。4 遵守國家法律法規,保護客人的合法權益。5 尊重客人道德信仰與風俗習慣,不損害民族尊嚴。2 服務基本要求 1 員...

旅遊飯店星級的劃分條件

旅遊飯店星級的劃分條件 評定規則及服務質量和管理制度 1 範圍 本標準規定了旅遊飯店星級的劃分條件 評定規則及服務質量和管理制度要求。本標準適用於正式營業的各種經濟性質的旅遊飯店。2 規範性引用檔案下列檔案中的條款通過本標準的引用而成為本標準的條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檔案,其隨後所有的修改單 不包括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