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線小車使用說明書

2022-06-26 08:24:04 字數 765 閱讀 7469

匯流排放線小車

使用說明書

中鐵電氣化局集團寶雞器材****

二〇〇九年六月

一、產品用途及說明

1、用途:放線小車適用於安裝架鑲剛性懸掛系統鋁合金匯流排的銅接觸線。

2、效能說明:

放線小車通過自身的定位輪、導輪、中間頂位裝置以及外力輔助作用下將接觸線鑲入匯流排鉗口中,由匯流排自身鉗口張力夾持接觸線。其中,導輪在放線過程中起導向和支撐作用;定位輪起撐開匯流排鉗口作用。由於定位輪的作用,接觸線被鑲入匯流排中,隨著小車的前進,接觸線被循序漸進的鑲入匯流排中。

二、產品示意圖

四、使用方法

1、檢查零件是否有影響使用的質量缺陷或變形;緊韌體是否靈活。

2、根據匯流排外形通過扳手調整放線小車定位輪和導輪的相互位置,使放線小車能輕鬆的架設到匯流排上,置於匯流排尾部(見圖1)。

圖13、採用扳手擰動前後定位輪的調節螺軸,將其覆蓋部位匯流排鉗口撐開至接觸線能順利鑲入的尺寸,將接觸線穿入匯流排,擰動中間頂絲裝置,將接觸線鉗口及以下部位固定在匯流排鉗口中(見圖2)。 圖2

4、採用扳手擰動後定位輪的調節螺軸,使匯流排尾部成自由夾持接觸線狀態(見圖3)。 圖3

5、在放線小車前端拉線孔中穿入鐵線或鋼絲繩後,拉動放線小車向前移動,在小車向前移動的同時接觸線被鑲入匯流排鉗口中。

五、注意事項

1、前後四個導輪應保證同時卡在匯流排導道上。

2、中間頂絲裝置對接觸線施加的壓力應適中。

3、後定位輪在放線過程中應避免對溝槽產生側向作用力。

六、使用工具扳手。

使用說明書

本系列錘片粉碎機適用於各種生產飼料用的物料,如玉公尺 高粱 豆類等原料的粉碎。設計 製造參考了國外優秀錘片粉碎機的製造工藝,採用電動機直聯傳動形式,配備進口高品質skf軸承,可配用最新型的磁性皮帶喂料機或葉輪給料機。該機具有能耗低 產量高 檢修率降到最低 粉碎均勻等優點,它的特點如下 1 本系列產品...

使用說明書

尊敬的使用者 歡迎您選用本公司產品,使用前請仔細 閱讀本說明書,以免誤操作。如有不明可來電 詢問,我們一定竭誠為您服務!1 概述1 2 特點1 3 正常工作條件2 4 型號3 5 技術引數3 6 安裝與功能試驗5 7 顯示7 8 漏電斷路器設定 查詢9 9 附錄 通訊型漏電斷路器的使用說明11 10...

使用說明書

在廉政檔案離線報表客戶端資料夾中有 resource 和 我的檔案 兩個資料夾,以及 廉政檔案 執行程式。如下圖 雙擊 廉政檔案 執行程式,出現如圖所示 在 新建檔案 對話方塊中,可以選擇所要填寫的 然後點選 確定 按鈕 如果不想填寫,可以點 取消 按鈕。我們以領導幹部基本情況登記表為例,點選確定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