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臨時接待中心選址及春交會參展建議

2022-06-17 13:30:07 字數 1735 閱讀 4468

一、關於臨時接待中心設定必要性分析:

專案已經啟動,目前急需建設乙個平台來進行接待、蓄客、宣傳、展示。

客戶會籌建、運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都需要以接待中心為依託來展開。

從客戶接待情況來看,目前客戶溝通方式仍然以**溝通為主,不如面對面溝通詳實具體親切,這樣客戶對專案了解途徑有限,同時銷售方面亦難於對誠意客戶進行有效甄別與篩選。

二、可選址地點考察情況:

根據現場實地了解,結合專案定位,目前有通程盛源酒店、喜來登酒店、

融城花園酒店前坪廣場空地是專案選址的理想區域,可選址基本情況如下:

① 喜來登酒店現場情況

根據現場實地了解,喜來登會議廳**量較大,客戶質量較高,是長沙多家高階樓盤臨時接待中心的選址地點,從經濟性與大廳昭示性角度考慮,其8a號廳可為本專案接待展廳。

② 通程盛源酒店現場情況

根據現場實地了解,通城盛源酒店可俯視本專案,且景觀視角較好,體驗效果較好,且成本低廉,但通達性相對較差,其四樓大堂西北角為專案可選展廳。

③ 融城花園酒店現場情況

根據現場實地了解,融源酒店前坪廣場正對通城盛源酒店,緊鄰韶山路與湘府路,**量大,昭示性極佳,宣傳價值大,可**專案地塊;改選址點為露天空地,需自行搭鋼架構玻璃房,其廣場前坪主入口大門東側空地為專案可選展廳。

玻璃房臨時營銷中心參考圖:(採用低成本大幅長方形玻璃+動感科技線條體現國際時尚藝術)

三、選址建議:

從昭示性、通達性、與專案距離、檔次、經濟性等方面來考慮,建議營銷中心選址如下:

第一選擇:融城花園酒店前坪廣場

原因:昭示性好,交通便利,3—6月份以梅雨季節為主,天氣不炎熱,適合玻璃體搭建,且如果通過大幅長方形玻璃與動感線條組合,有利於成本控制又體現國際時尚藝術特色,符合專案定位;另外,玻璃體接待中心與紅星會展中心一路之隔,通過適當的**動線引導,每年兩次的房交會應能為專案帶來一定的客流量,可以剩下一筆布展與參展的費用,一舉多得。

關鍵問題:需要紅星高層出面,取得場地租用許可及合適的租金**

第二選擇:喜來登大酒店

原因:酒店檔次高,客戶質量高,有利於專案形象提公升與中上階層人士對專案的認知與傳播,且其他樓盤專案租用場地的接待展示效果較好。

第三選擇:通程盛源酒店

原因:成本低廉,視角好,體驗效果好。

四、本屆春交會情況:

本次春交會由長沙房管局舉辦(因長沙行政機構近期大調,究竟由那級政

府機構來主辦目前還沒確定),地點初步定於紅星會展中心,展會時間為4月底5月初,3月底四月初的將進行展位競拍,其他情況有待進一步跟進。

五、春交會參展建議:

結合臨時接待中心方案,本屆春交會參展主要有兩種參展方案:

方案一:非常規參展,如臨時接待中心選址融城花園酒店前坪廣場,自建玻璃體房,則不需要直接參展,但是需要開闢第二展場,組織好**動線,做好展會**引導工作。

方案二:常規參展,如臨時接待中心選址其他酒店,則需要直接參展,參加3月底的展位拍賣,並做好展位設計及相關物料製作工作。

六、關於不直接參展情況下的**動線組織引導:

展位**動線引導主要從各主幹道外部進入引導和展會現場內部分流引導兩個部分;

1. 主幹道外部進入引導:韶山南路兩側、湘府路一側圍牆廣告與空飄進行攔截引導。

2. 展會現場內部分流引導主要通過指示牌、地貼等指引系統,**現場推介,接待中心現場氛圍營造等方面進行**攔截引導。

七、關於直接參展情況下的參展物料計畫清單:

現結合參展經驗制定以下參展物料計畫,做好前期準備工作。

湖南德思勤房地產投資顧問****

2023年2月25日

臨時接待中心整體方案

開放時間 2010.06.06 一 平面布局 考慮到成本等各個方面的因素,建議將目前的工地食堂改造為專案臨時接待中心使用,平面布局如下 二 包裝建議 1 沿瓦窯路指示牌包裝 2 臨時接待中心湘府路口門頭包裝 在臨時接待中心入口處設定門頭,提高臨時接待中心昭示性,指引客戶到達 3 臨時接待中心大門門頭...

接待中心制度

山西凌志達煤業 接待中心餐飲 部經理崗 位職責餐飲部經理崗位職責 崗位提要 全面負責制定並實施餐飲部工作計畫和經營預算,督導餐飲部日常運轉管理,確保為客人提供優質高效的餐飲服務並進行成本控制。具體職責 1 負責餐飲部營銷計畫 長短期經營預算,帶領全體員工積極完成和超額完成經營目標。2 主持建立和完善...

接待中心培訓計畫

曲阜石門山自駕車露營地接待中心員工培訓 培訓內容 自駕車露營地概述及產品介紹,露營地組織機構 各部門負責人及 等,對禮貌禮節 儀表儀容 體語的具體要求。露營地十大意識 團體 服務 服從 角色 銷售 安全 溝通與協調 預前控制 時間 效率和質量意識 賓客訂房 預訂 更改 取消預訂。禮賓員及其他人員的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