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干小技巧的

2022-06-06 16:57:04 字數 755 閱讀 5387

如果他們還排斥記錄,那可以讓他們一邊講一邊畫。

如果什麼方式都排斥,讓他們以喜歡的方式來講,躺著講,你抱著講,一邊喝奶一邊講,一邊吃零食一邊講,都不要緊。

技巧三:基本原則

父母不能帶著明顯的勢利心,這是前提,你越希望獲得你內心就會越不平靜。

只要你肯花時間,去分析孩子,去鼓勵孩子,陪伴孩子,在有著長期堅持有序的訓練基礎上,他們一定能取得不錯的成績。

這不是三天五天能幹完的事,可能需要三年甚至更長的時間,總之只要你付出了你在路上,就是好的。

你越暴躁,孩子越逆反,你越沒有信心。

而對於寫作的三要素也是在和孩子一起遊戲的過程中表達出來,時間、地點、人物,從訓練開始我就刻意的要求女兒必須有這三要素,訓練的久了女兒也就習慣性的將這三要素融合在故事的各個細節角落裡。

為了讓女兒理解三要素的重要性,我給女兒講了很多缺少三要素之一的故事,比如缺少時間的,缺少主人翁的、缺少地點的,女兒覺得很可笑,在這些嘻嘻哈哈之中,女兒記住了原則。

這是開始,女兒學琴之後,我帶著女兒聽古典名曲賞析,帶著女兒聽鋼琴曲只中的情感,也強化告訴女兒說話、寫作都是有情感的,你想到的美醜善惡想表達的情感要用合適的文字型現出來。

比如,女兒會用煩躁來形容對我的討厭,用可愛的乖乖來形容乙隻蝸牛,會用松鼠的尾巴來形容暖和的被子,用棉花糖來形容白雪,用溫柔來形容春姑娘,這些都是女兒對故事中所要體現出來情感的表達。

有了三要素,有了情感,故事自然動聽。

這一切應該都是有意義的事。

把那些與我類似的私心埋藏於內心,只要堅持,你想要的時間都會給你。

排版的小技巧

word排版的小技巧 複製的網頁裡的硬回車如何去掉?作者 amugu 一 將需要重新編排的文章貼上進word的編輯視窗,勾選 工具 選項 檢視 視窗中的 段落標記 並 確定 這時,文章不該換行的地方便顯示出左下彎鉤。二 選中乙個段落,從 編輯 替換 視窗中選 替換 標籤。在彈出的視窗中,有兩個空白窗...

電話訪談的小技巧

1 首先,你必須明確此次訪談的目的,要知道你想通過此次 訪談到什麼。2 在撥打 之前,應該對達到預期目標的過程進行設計,可以準備一張問題表,並對可能得到的答案有所準備。3 可以給乙個公司或組織的多個部門打 這不僅可以幫你找到正確的訪談物件,還可以幫助你了解你該公司的組織執行模式 列如專案的決策過程 ...

電話訪談的小技巧

隨著電子商務的發展,已不僅僅是通訊的工具,更已成為市場營銷 商務拓展的重要工具。這篇文章將告訴你如何在 訪談中有效引導客戶,獲得你想要的資訊,實現銷售的小技巧。1.首先,你必須明確此次 訪談的目的,要知道你想通過此次 訪談得到什麼。2.在撥打 之前,應該對達到預期目標的過程進行設計,可以準備一張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