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備課內容

2022-06-01 18:48:05 字數 566 閱讀 1036

首先由***講解本節課的設計思路,本節是全章的重點內容,也是全章的難點內容,特別是中考的考點,所以特別重要,內容多,知識點雜,利用三節課學習,一節量筒的使用,二節固體密度的測量、液體密度的測量,三節實驗**。

1.首先由***講解本節課的設計思路,知識點的銜接,如何突出本節重點,突出難點。

2.本節全章的乙個重點內容,空心計算問題,讓學生板演,學生能找出三種方法,但明顯感到先求體積,再求空心體積要較方便得多。

1、先由主備人詳細敘述本節課的授課思路。從生活中比較兩個物體運動的快慢引入新課,講解本節知識點及注意事項。並通過例題的訓練鞏固所學的速度公式,解決實際生活中的有關速度問題。

2、其他同組教師提出不同意見。

經討論形成講課用的講學稿。

小結:通過集體備課,大大提高了備課質量,使講課思路更加清楚,便於提高教學成績。

1、先由主備人敘述備課思路

本節課內容看起來較容易,但對於刻度尺的正確使用學生便於混淆,方法不正確,讀數不准,分度值認不清,講課時應做為重點,使學生在中考中能得到分。

2、其他教師各抒己見。

小結:通過集體備課,提高了備課效果,便於學生掌握基礎知識。

高一化學集體備課內容

本節內容是本章教材的乙個重點,也是整個中學化學的重點之一。教材涉及 初中化學有關酸 鹼 鹽的概念及電離知識。高一化學 高二化學。高三化學第一章化學平衡原理知識同時它又是學習電離度知識 弱電解質在離子反應中的表現 離子共存 水的離子積 鹽類水解 電解等知識的關鍵。因此,在教材中起著承前啟後的重要作用。...

展示課內容

1 表示時間快的成語 2 表示知識淵博的成語 3 描寫英雄人物的成語 4 描寫熱鬧繁華的成語 5 含有近義詞的成語 6 含有反義詞的成語 7 我在上海大世界的露天劇場裡看雜技表演。縮句 8 我國航天事業的飛速發展表明了社會主義制度的無比優越。縮句 9 英雄母親的精彩報告贏得了人們長時間熱烈的掌聲。縮...

翻譯課內容

日本人 何気楽 謝 心 相手 迷惑 責任感 感 報思謝 相手 自分 憎 二人 関係 困 際 頭 下普通 昨夕浜 家 付近火災 知 私 被害 受案 申 上 懐 海辺 民宿街 無殘 姿 報気持 皆様 無事心痛 察 申 上 事情無事 被害 軽少 心 祈 申 上 取 急 見舞 叔母 電話 叔父 入院 知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