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課內容

2021-09-16 04:35:22 字數 876 閱讀 1274

1、表示時間快的成語:

2、表示知識淵博的成語:

3、描寫英雄人物的成語:

4、描寫熱鬧繁華的成語:

5、含有近義詞的成語:

6、含有反義詞的成語:

7、我在上海大世界的露天劇場裡看雜技表演。(縮句)8、我國航天事業的飛速發展表明了社會主義制度的無比優越。(縮句)9、英雄母親的精彩報告贏得了人們長時間熱烈的掌聲。

(縮句)10、他當上大隊長後就處心積慮地想把工作搞好。(修改病句)11、妹妹說:「我下午去參加活動,你自己先回家吧!

」 (改為轉述句)12、老師對小紅說:「暑假,我要到你家家訪一次。」(改為轉述句)13、①描寫春天的詩句

②描寫夏天的詩句

14、①邊塞詩

②愛國詩

15、①送別詩

②思念家鄉的詩

16、說五個含有一二三四五的成語

17、說出中國的五個傳統節日

18、做自我介紹

19、如果想給爸媽做一件事,你會做什麼?

20、你喜歡媽媽做的飯嗎?

21、爸爸媽媽的生日是哪一天,你會送他們什麼禮物?

22、你長大後想做什麼?

實驗精一班家長會流程

主題:時間:2023年3月19日

地點:精一班教室

參加人員:代課老師

一、開場白:

各位家長:

大家好!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校工作,尤其是我班工作的支援和信任,非常感謝各位家長的積極配合,因為我們有乙個共同的目標,使我們的孩子更加優秀,考入乙個理想學校,共圓我們的夢想.

2、分析情況

大家眾所周知,今年的形勢比較嚴峻,各個學校不可能長時間考試,面試已成為一種趨勢,我們平常就對學生進行訓練,鍛鍊學生的口語表達能力,膽量,語言組織能力,心理素質等方面的能力。

翻譯課內容

日本人 何気楽 謝 心 相手 迷惑 責任感 感 報思謝 相手 自分 憎 二人 関係 困 際 頭 下普通 昨夕浜 家 付近火災 知 私 被害 受案 申 上 懐 海辺 民宿街 無殘 姿 報気持 皆様 無事心痛 察 申 上 事情無事 被害 軽少 心 祈 申 上 取 急 見舞 叔母 電話 叔父 入院 知 本...

課內比教學展示課教案

二 讓學生體驗整理資料的過程 1 初次進行記錄。師 現在老師手裡拿著同學們的題卡,你最想了解什麼呢?生1 喜歡哪種顏色的人最多?生2 喜歡黃色的有多少人?生3 喜歡紅色的人多還是少?生4 喜歡粉色的人有多少?生5 喜歡藍色的人多還是少?生6 喜歡紅色的有多少人?師 讓我們一起解決這些問題吧 教師較快...

集體備課內容

首先由 講解本節課的設計思路,本節是全章的重點內容,也是全章的難點內容,特別是中考的考點,所以特別重要,內容多,知識點雜,利用三節課學習,一節量筒的使用,二節固體密度的測量 液體密度的測量,三節實驗 1.首先由 講解本節課的設計思路,知識點的銜接,如何突出本節重點,突出難點。2.本節全章的乙個重點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