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工聘用協議

2022-05-31 04:42:03 字數 653 閱讀 9396

(三) 乙方有下列情況之一,甲方不得與乙方解除合同:

1.患病或非因工負傷,在國家規定的醫療期內的;

2.因工負傷,並經勞動鑑定部門鑑定完全或大部分喪失工作能力的;

3.實行計畫生育女職工在孕期、產期及規定哺乳期內的;

4.符合國家規定其它條件的。

對上述人員,可根據業務發展需要調整適當的崗位,待遇隨崗而定。

(四)合同期內,乙方要求違約解除合同的,應提前10天以書面形式向甲方提出申請。解除合同時間從甲方同意之日計算。

(五) 有下列情況之一的,乙方可以隨時通知甲方解除合同:

1.甲方未按規定支付勞動報酬的;

2.甲方以暴力、監禁等非法手段強迫乙方工作的。

(六) 有下列情況之一,本合同自行終止:

1.合同期限屆滿;

2.合同期內乙方死亡;

3.乙方按國家規定應徵入伍的;

4.法律、法規規定的其它情況。

六、違反合同的責任和爭議解決

合同一經簽訂具有法律效力。合同期未滿,又不符合解除合同條件單方解除合同的,要承擔違約責任。因解除合同甲、乙雙方發生爭議,應先由雙方協商解決。協商無效的,可以向有關仲裁機構申訴。

七、其他

本合同經雙方簽字後生效,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甲方(蓋章乙方(簽名)

年月日年月日

臨時工聘用協議

甲方 乙方 甲方為了工作需要,繼續聘任乙方為甲方的臨時工人,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自願達成本協議,雙方應共同遵守本協議所列條款。一 協議期限 甲方聘用乙方在甲方後勤部門擔任臨時崗位工作。合同期限為一年,自2010年1月1日至2011年1月1日。二 乙方工作內容 任機關食堂廚師,主要負責食堂灶房衛生及後...

臨時工聘用協議書

5 違反工作規定或操作規程,發生責任事故,造成一定經濟損失的 6 乙方隨時要對自己的身體狀況進行檢查,如實匯報。如有隱瞞者隨時解除臨時用工協議 7 被開除 判刑 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 8 其它違反國家 甲方規定的。三 臨時用工協議期內,乙方要求違約解除臨時用工協議的,應提前3 0天以書面形式向甲方提出...

聘用臨時工合同

茲由簡稱甲方 因工作需要聘用臨時職工 簡稱乙方 所聘職務 技術料員經甲 乙雙方協商,訂立合同如下 一 聘用時間 從2006 年5月1日至2007年5月31日止 試工期 合同期滿,自行終止。二 工資待遇 試工期間乙方工資按 元 月發給,試工合格後,由甲方正式核定乙方月工資為元 月。同職工發放辦法。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