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學習總結

2022-05-27 08:39:06 字數 1206 閱讀 8851

四月槐花開,清馨又怡人。

感謝公司給我這次學習提公升機會.4月初,我和公司的各位同事一起參與了李強老師的同心無敵課程培訓,開始了三堂課程培訓學習。從喧囂的城市回歸寧靜的課程培訓,放下繁瑣的工作,慢慢靜下心當起了學生,全方位對企業管理、人際相處和溝通、市場營銷、企業文化建設、等課程進行了學習。

通過這三堂課程的系統培訓,讓自己的管理和溝通工作水平上了乙個新台階。

在學習過程中,我懂得了一名優秀的企業中層管理人員應該如何正確角色定位,擺正心態,按照上級組織意圖圍繞企業目標高效率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從而全面提高自己所領導團隊工作執行力的一些辦法。乙個成功的企業,在管理方面必須強調團隊執行力和工作執行力,任何企業的成功都必然是執行的成功。執行力是決定企業管理成敗的乙個重要因素,是構成企業競爭力的重要一環,只有掌握並充分將執行力運用於企業戰略中,企業才具有獨特的競爭優勢。

沒有執行力,就沒有競爭力,這是企業適應現代市場經濟發展的必然要求。我認為公司在發展過程中,從上到下都應該全面以貫徹提高團隊執行力來推動各項工作,抓緊時機、加快節奏、提高效;要著眼於「新」,開拓創新,改進工作方法。只有改革,才有活力;只有創新,才有發展。

要敢於突破思維定勢和傳統經驗的束縛,不斷尋求新的思路和方法,使執行的力度更大、速度更快、效果更好。

通過同心無敵的課程,我明白了有效溝通對於管理工作和人力資源管理工作的重要作用,懂得了與人有效溝通必須要擺正位置和心態,善於傾聽,學會表達,學會根據不同的人採取不同的說話方法,這樣,有效溝通才能顯示出它最重要的作用。管理的有效溝通目的就是為了激勵職工,改善績效,形成良好的企業文化氛圍;是為了表達管理情感,分享員工的挫折與自我認知感滿足;是為了流通資訊,強化資訊,不讓資訊斷裂。這就要求我們在平時的工作中,要不斷加強與上級溝通,正確傳遞資訊,便於領導決策;不斷加強與員工的交流,切實指引員工的行為,與員工共享挫折的教訓與成功的喜悅,化解管理矛盾,把握我們的管理工作持續、良性的發展方向。

我第一次知道了自己是什麼性格的人,懂得了如何將人用在最合適的位置上,明白了如何「選人、用人、育人、留人」。同時課程中的互動遊戲讓我學會了用真誠、虛心的心態去發現別人的優點,學會了真誠讚美他人,在課堂上我與內心的對話中,我是真誠的,內心也是開心的,讓我親歷體會到了來自內心的需要。

新的起點需要新的奮鬥,新的奮鬥需要旗幟作為引導,這次培訓學習就是一面很好的旗幟,在思想、行動和實踐工作上給了我切實的指導和鼓勵。一切工作都需要實踐來證明,成功=艱苦的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談空話,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以本次培訓精神作為指導,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實現自身價值。

順祝商祺!

培訓學習總結

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首先感謝處領導給我這次學習的機會。8月初,在地委組織部的統一安排下,我和大興安嶺的30位同學赴國家林業局幹部管理學院開始了40天的培訓學習,對企業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 財務管理 市場營銷等課程進行了乙個多月的系統培訓,通過培訓,不僅讓我充實了更多的理論知識,更讓我開闊了視野,解放了思...

培訓學習總結

日照鋼鐵煙氣脫硫培訓總結 短暫的兩天現場學習已經結束,在這兩天裡,使我對企業和企業的產品有了更好,更深的認識。具體心得如下 第一,理論聯絡了實際 對於環保特別是環保工藝,對我而言是完全陌生的領域,一切從零開始學起。雖然在集團公司,參加了兩次範總的培訓課程,講的很明確也很系統,但是對整個工藝的流程 作...

培訓學習總結

學有所得 總結 通過這次 緊張 忙碌 充實 的學習,增長了知識,改變了觀念,拓寬了視野,為今後教育教學指明了發展方向,以促進自己專業成長的步伐邁得更快 更好。一 教育觀念得到更新。通過 國培 學習,不僅使我明白了 教什麼 怎麼教 的問題,並且從中受到了很多的啟發,教育理念發生深刻變化。1.我注重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