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學習總結

2021-10-30 10:52:11 字數 597 閱讀 6234

學有所得(總結)

通過這次「緊張、忙碌、充實」的學習,增長了知識,改變了觀念,拓寬了視野,為今後教育教學指明了發展方向,以促進自己專業成長的步伐邁得更快、更好。

一、教育觀念得到更新。

通過「國培」學習,不僅使我明白了「教什麼、怎麼教」的問題,並且從中受到了很多的啟發,教育理念發生深刻變化。1.我注重教學角色的轉換,努力向學生自主學習,同桌交流,小組合作。

2.創新自己的教學方法,從而實現「知識技能為基礎目標,過程方法為核心目標,情感、思維和價值觀為最終目標」的三維整合。

二、明白責任重大。

以前總覺得自己是個小小的農村教師,沒什麼前途可言,更別談成就了。經過培訓,我明白農村教師不應自我看輕,唯有用強烈的責任心,啟用農村學生的創新思維,讓他們學會動手、動腦、學會合作、學會思考、學會做人等,才能更好地建設祖國。

三、未來計畫.

1、小學英語從今年起已列入公升學考試中,我們英語老師前途無量廣闊,我們英語老師不再被派教語文數學。英語收到重視,我們老師責任重大。我相信學校對英語的重視,還有我們老師的努力,肯定能在小學打出我們英語老師的品牌哈!

從今往後,應牢記自己的神聖使命,專心教書,勤奮育人,爭做優秀農村教師,為祖國的教育事業貢獻自己應盡的力量。

培訓學習總結

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首先感謝處領導給我這次學習的機會。8月初,在地委組織部的統一安排下,我和大興安嶺的30位同學赴國家林業局幹部管理學院開始了40天的培訓學習,對企業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 財務管理 市場營銷等課程進行了乙個多月的系統培訓,通過培訓,不僅讓我充實了更多的理論知識,更讓我開闊了視野,解放了思...

培訓學習總結

日照鋼鐵煙氣脫硫培訓總結 短暫的兩天現場學習已經結束,在這兩天裡,使我對企業和企業的產品有了更好,更深的認識。具體心得如下 第一,理論聯絡了實際 對於環保特別是環保工藝,對我而言是完全陌生的領域,一切從零開始學起。雖然在集團公司,參加了兩次範總的培訓課程,講的很明確也很系統,但是對整個工藝的流程 作...

培訓學習總結

四月槐花開,清馨又怡人。感謝公司給我這次學習提公升機會.4月初,我和公司的各位同事一起參與了李強老師的同心無敵課程培訓,開始了三堂課程培訓學習。從喧囂的城市回歸寧靜的課程培訓,放下繁瑣的工作,慢慢靜下心當起了學生,全方位對企業管理 人際相處和溝通 市場營銷 企業文化建設 等課程進行了學習。通過這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