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培訓學習總結

2021-03-04 09:36:43 字數 487 閱讀 5362

三、擴大視野,拓展思路

這次培訓給我們授課的大都是從教於動物科學和動物醫學專業的教授、副教授,除了學習專業理論知識,學院還請來從事多年教學研究的多位專家學者給我們舉辦知識講座。通過多種形式的講座使我們了解了相關技術領域的動態,更新觀念,擴大視野,拓展技術創新思路,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提公升學員們研發和科技創新能力的作用。

四、加強交流,收穫友誼

參加培訓的學員是來自不同中等職業學校的專業教師,有的還是從事教學的領導,大家所處的崗位不同,從事的工作內容各異,其中不乏相關領域的專家,真可謂 「群英薈萃」。課堂上經常是由老師講授轉到學員和老師間的「學術交流」。不同的思想,生動新穎的教學方式給了我很大的觸動和啟發,使我受益匪淺。

雖然培訓學習是辛苦的,但是回味其中的過程是快樂的;培訓的時間是短暫的,但是帶給我們的啟迪是巨大的。感謝學校對畜牧獸醫專業的高度重視!感謝新疆農業職業技術學院動物科技學院為我們提供了寶貴學習機會!

事雖難,做則必成。讓我們播種希望,收穫成功;繼續乘風破浪,揚帆遠航!

畜牧科技培訓報道

爭先創優助推xx村畜牧業發展 8月25日,xx市水產畜牧獸醫局聯合扶貧辦到xx村開辦畜牧業科技培訓班。此次培訓80人次,培訓時間1天。培訓專家結合當地養殖戶文化水平不高的實際情況,用平實,簡淺的語言給養殖戶傳授了如何挑選優良豬種 豬仔,動物衛生防疫,科學養豬等方面的知識。此次培訓深受當地 和養殖戶的...

畜牧技術推廣站培訓總結

縣 2010 年畜牧技術推廣站培訓總結2010 年,我站在縣局的工作安排指導下,全年度共完成各項技術培訓工作 5 期,其中 豬人工授精技術培訓會 2 期,養殖檔案建立培訓會 1 期,畜牧養殖技術培訓會 1 期,能繁母豬保險培訓 1 期,共培訓 1000 餘人次。現將本年度培訓工作總結如下 2010 ...

畜牧學概論學習心得

通過本學期對於畜牧學概論這門課程的學習,我對於畜牧學概論這門課程有了深刻的體會感觸和想法。畜牧學概論是相關農業的專業課程中一門重要的課程,在相關農業的專業課程教育中有著重要的作用。在學習畜牧學概論的過程中,我不僅學習到了相關的知識也學習到了終身學習的含義。農業是乙個國家長遠發展,穩定國家的重要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