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學習總結

2021-04-18 13:41:11 字數 748 閱讀 6284

日照鋼鐵煙氣脫硫培訓總結

短暫的兩天現場學習已經結束,在這兩天裡,使我對企業和企業的產品有了更好,更深的認識。具體心得如下:

第一,理論聯絡了實際

對於環保特別是環保工藝,對我而言是完全陌生的領域,一切從零開始學起。雖然在集團公司,參加了兩次範總的培訓課程,講的很明確也很系統,但是對整個工藝的流程、作用和特點還是有些模糊。此次現場觀摩學習,結合範總的理論講解,使我對我公司的鋼廠燒結機煙氣脫硫裝置、電廠鍋爐煙氣脫硫裝置和深度淨化裝置的工藝流程和核心技術,有了更明確、更深入的認識。

基本掌握了我公司脫硫工藝的流程和特點,以及和其他脫硫工藝對比的優勢點。更好的為客戶介紹公司產品提供了更專業的業務知識。

第二,為公司企業願景「行業發展的領導者」堅定了信心。

1、在運營現場,使我比較震撼的是整個脫硫裝置都是高度自動化操作,更加及時準確進行操作,這種現代化操作已經達到全國領先水平。

2、通過現場運營人員的講解,了解了我公司的脫硫裝置在運營過程中是實實在在的是為客戶利益著想,通過自動化的裝置控制為客戶節約能源,且副產物石膏能二次利用達到完全無汙染。

3、現場運營人員,同事們對工作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強烈的工作熱情以及較強的責任心讓我深深感動。正因為這些優秀的員工,才使我公司越來越強大,立於國內先進領先地位。

此次的學習雖然短暫,但受益匪淺,不僅提高了自己的業務知識,還對整個公司的企業文化加深了了解。我為我是國舜的一員而驕傲,我們肩負著為家鄉,為祖國,為世界還原美麗生態造福子孫後代的光榮使命。我將付出自己的百分百努力,為企業創造價值,為社會創造價值。

培訓學習總結

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首先感謝處領導給我這次學習的機會。8月初,在地委組織部的統一安排下,我和大興安嶺的30位同學赴國家林業局幹部管理學院開始了40天的培訓學習,對企業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 財務管理 市場營銷等課程進行了乙個多月的系統培訓,通過培訓,不僅讓我充實了更多的理論知識,更讓我開闊了視野,解放了思...

培訓學習總結

學有所得 總結 通過這次 緊張 忙碌 充實 的學習,增長了知識,改變了觀念,拓寬了視野,為今後教育教學指明了發展方向,以促進自己專業成長的步伐邁得更快 更好。一 教育觀念得到更新。通過 國培 學習,不僅使我明白了 教什麼 怎麼教 的問題,並且從中受到了很多的啟發,教育理念發生深刻變化。1.我注重教學...

培訓學習總結

四月槐花開,清馨又怡人。感謝公司給我這次學習提公升機會.4月初,我和公司的各位同事一起參與了李強老師的同心無敵課程培訓,開始了三堂課程培訓學習。從喧囂的城市回歸寧靜的課程培訓,放下繁瑣的工作,慢慢靜下心當起了學生,全方位對企業管理 人際相處和溝通 市場營銷 企業文化建設 等課程進行了學習。通過這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