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在香港註冊的公司資訊

2022-05-27 08:09:04 字數 1197 閱讀 6476

香港公司的運用小到soho做外貿,大到國際投資投資,利用離岸公司境外上市等,無一不體現了離岸公司在商業運作中的重要性。國際投資者們在進行投資時往往要求成本小、方便快捷。並且在法律方面不僅要求簡便且需要有保障,我們大家都知道,香港是乙個法制健全,管理非常高效的地方,這都促使了投資者願意將註冊香港公司當成一種投資工具。

由於香港公司的設立和解散的程式相對簡單,這一方面也為投資者節省了費用和時間。

文章目錄

在香港註冊公司都需要什麼材料

外國人如何在香港註冊公司

檢視乙個香港公司是否已經註冊或者是否是真實存在的,只需要去香港註冊處查詢一下便知道了。

香港公司註冊處的**是:在這裡面只需要輸入公司的中英文名稱或者公司的註冊編號即可查詢。

在香港註冊處**不僅可以查詢到香港公司是否被註冊,還可以查詢到香港公司的成立日期,股東資訊,註冊資金,公司章程等公司的基本資訊,不過後面這些需要支付20港幣一次的查詢費。

在註冊處的查詢註冊香港公司的步驟是:先登入非登記使用者————接受並登入————查閱公司名稱,這樣就可以查詢到了。

在香港註冊公司都需要什麼材料

1.股東和董事:至少一名年滿18周歲的股東或董事,無國籍限制;

2.法定註冊秘書:需設立一名法定秘書,可由香港的****或香港的永久性居民擔任;(可由我司提供)

3.法定註冊位址:香港本土位址,但不能是郵箱和董事位址;(可由我司提供)

4.公司名稱:經查冊無重名的名稱即可用,**允許公司名字含有國際、集團、實業、控股、投資等字眼,還可以有國家地名,如:

美國、英國、香港等;但是註冊香港公司必須要以「****」結尾,避免敏感字眼如「皇家」「英皇」「銀行」等;

5.經營範圍:與大陸不同,公司的經營範圍沒有嚴格的限制,在公司註冊中一般只註明「**」字眼;

6.註冊資本: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本為10000元港幣,無須驗資。

外國人如何在香港註冊公司

註冊香港公司不限國籍,外國人註冊香港公司跟內地註冊香港公司的流程是一樣的。

第一、資料確認:客戶確定公司名稱和董事股東資料

第二、確定合作:與我公司簽署註冊香港公司委託協議書

第三、交納定金:預付總定金。

第四、簽署檔案:客戶簽署香港**成立檔案(必需董事股東親筆簽名)

第五、檔案提交:由**正式辦理程式

第六、出證查核:五至八天出香港證書(可到**網查核真實性)

第七、領取綠盒:客戶領取公司資料並支付尾款(完成註冊)

如何註冊香港公司分行

在香港,可以在一間香港公司下設若干家分行,分行即分公司的意思,它依附於總公司,沒有獨立法人地位,所有的賬目編入總公司,由總公司對外承擔法律責任。註冊香港公司分行的條件 註冊香港公司分行必須擁有一家香港總公司 香港公司分行的名稱 取名自由,可以以集團 控股 雜誌社 出版社 協會 研究所 中心 學院 公...

香港公司註冊的流程

註冊香港公司流程 一 資料確認 客戶確定公司名稱和董事股東資料 二 確定合作 與我司香港佳業會計師行簽署委託協議書 三 交納定金 預付總費用50 定金。四 簽署檔案 客戶簽署香港 成立檔案 必需董事股東親筆簽名 五 檔案提交 由 正式辦理程式 六 出證查核 五至八天出香港證書 可到 網查核真實性 七...

如何衡量香港註冊公司稅收原則

香港註冊公司稅收原則應結合以下五點進行考慮,現以一家香港 類公司稅收的一般原則為例 1 根據合同合約簽定的地點衡量 如果合同合約是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範圍內簽定的話,稅收則由香港稅務居管理並徵收,如果不是在香港範圍內簽定的合同合約,則無須在香港交稅。2 按合同的實際情況區分 如果合同分為購買和銷售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