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如何註冊美國公司

2022-05-15 01:54:58 字數 1187 閱讀 4031

深圳地區經濟發達,外貿企業眾多,如何通過註冊美國公司的形式來提公升整體的競爭實力和品牌形象呢?

第一:如何選擇美國公司的註冊地

在美國,各州的公司法是各不相同的。一般要求選定乙個法定註冊位址。對於跨州經營的大公司來說,可以在公司營業的任何乙個州註冊,然後再在其他各州以外來公司的身份申請營業許可。

而在這麼多州當中,德拉瓦州以其完善的公司法贏得了頭彩!因此一般成熟的國際企業或跨州的大公司選擇在德拉瓦州。除此之外,以靈活的公司法以及對股東隱私的特殊保護條例而享譽全球的內華達州,則是迅速成為海外離岸公司註冊地的首選。

該州較為現代高效的**服務體系和友好低廉的註冊費用,也同時吸引著全世界(特別是中、港、臺等地)眾多投資者的到來。

第二:註冊美國公司的條件

1、申請註冊美國公司的資格任何年滿18歲或18歲以上的人士都有資格申請註冊美國公司並成為該公司的董事;

2、在美國註冊公司的董事人數美國公司註冊可以只有乙個或多個董事;

3、美國對註冊公司沒有名稱的限制,可以選擇任何喜歡的公司名稱。經過登記註冊的公司,即為美國**批准合法登記的美國公司。

4、美國註冊公司的類別,在美國註冊的公司對公司的經營行業及經營專案並沒有太多的限制;

5、美國公司可以經營任何合法的商務活動。為了以後公司在世界各地開展商業經營,一般需註明您計畫經營的業務;

6、在美國註冊公司時不需要驗資,沒有資金的限制;

第三:美國公司註冊的方法

第一種方法:僅註冊美國公司但無須設立辦公室。這種方法的特點是快速、簡便、費用低廉。這種方法較適合那些目前實力尚待進一步提高,但有意建立海外關係已利其未來拓展的個人及公司。

第二種方法:註冊美國公司並設立正常執行的辦公室,配備接線員及接待小姐。這種方法的特點是不僅有利總公司樹立起跨國公司的形象,還可以具備海外分公司的基本職能。

這種方法較適合那些有一定實力或在海外已有一定的業務,但目前尚未準備大量投資以維持乙個裝置齊全的正式分公司。

第三種方法:在美國設立裝置齊全的正式美國公司提供全套註冊美國公司服務,包括:1、建立美國公司的法律諮詢和業務諮詢。

從註冊美國公司到租用辦公室和人員聘請,以及協助設計確定業務發展計畫。 2、相關美國公司的業務諮詢及市場調查。從產品設計、**物件研究、到市場**調查、市場競爭調查、到尋找潛在合作者。

3、市場行銷一攬子設計、推動計畫。從建立美國公司及產品形象到設計最恰當的廣告,聯絡公共媒介、**部門一直到搞清當地的各項行政、法律管理條例。費用按個案計算。

為什麼要註冊美國公司

1.美國公司名稱 英文 2.董事股東的身份證或護照 3.住址證明 護照 水電費單 銀行對賬單等 4.經營範圍 商品類別 品種及服務專案 註冊美國公司需要滿足的條件 1.提供一人股東或兩個以上股東護照或身份證 18 歲以上 影印件 2.提供三個美國公司名稱,經美國公司註冊登記機構核查如無重複則可申請 ...

個人如何註冊英國公司

英國公司註冊需提交的資料有 1.註冊申請表 2.公司英文名 3.董事及股東的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 4.註冊資本 6.協助開設公司離岸帳戶 註冊英國公司需提供的條件有 1 一位以上股東或董事 國籍不限 2 所有股東必須年滿18歲 3 註冊資金最少1英鎊,我司提供最高100萬英鎊,不需要實際到位 4 提供...

美國公司如何在大陸開戶

註冊美國公司條件 1.提供一人股東或兩個以上股東護照或身份證 18 歲以上 影印件 2.提供三個美國公司名稱,經美國公司註冊登記機構核名如無重複則可申請 3.提供申請美國公司其公司主席 總裁 董事長 秘書 財務主管姓名 4.申請註冊美國公司每 東所佔的股份比例 註冊美國公司名稱選擇 在註冊美國公司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