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司如何在大陸開戶

2022-09-29 14:45:04 字數 979 閱讀 3007

註冊美國公司條件:

1.提供一人股東或兩個以上股東護照或身份證(18 歲以上)影印件

2.提供三個美國公司名稱,經美國公司註冊登記機構核名如無重複則可申請

3.提供申請美國公司其公司主席、總裁、董事長、秘書、財務主管姓名

4.申請註冊美國公司每**東所佔的股份比例(%)

註冊美國公司名稱選擇:

在註冊美國公司時名稱沒有任何限制,只要查冊沒有重名即可;一般名稱後面冠以corp (corporation), ltd (limited), inc (incorporated)或co (company) 、llc等字樣。註冊時請附上兩個或以上的公司名稱,以免因每選擇無法使用時而延誤。

美國公司註冊資本:

不同的洲,註冊資本不一樣,一般為20000美金,不需要驗資及到位。在註冊公司時,需要說明公司成立時發行的**數額。通常公司初始發行的**數額為3000-50000股。

可以在公司成立後任何時候增加貴公司**發行的數量.

辦理時間:

註冊美國公司需要 25-30個工作天,但有時由於檔案的寄送和具體問題的往返就可能會有所延誤,但一般都不會發生這種問題

辦理完成檔案:

公司註冊證書( ci );公司會議記錄冊;股東、董事、秘書名冊;公司組織大綱及組織細則1本(m&a);公司**(允許不記名**);公司簽名章及鋼印。

美國公司開通美國本土銀行賬戶的材料:

1、美國公司註冊章程(articles of incorporation)和證書(certificate of good standing)。

2、董事、股東資訊表。

3、美國公司聯邦稅號(ein號碼)。

4、開戶人護照副本, 身份證正反面掃瞄件,護照掃瞄件。

5、郵箱,**

5、位址證明(寄到簽字人位址的銀行賬單,**費單,水電費單等,證明提供的位址是有效的)。

7、公司在美國開銀行帳戶的目的,如何使用帳戶,大概每月/美年的交易額。

8、銀行要求開戶公司在美國有固定位址。

在深圳如何註冊美國公司

深圳地區經濟發達,外貿企業眾多,如何通過註冊美國公司的形式來提公升整體的競爭實力和品牌形象呢?第一 如何選擇美國公司的註冊地 在美國,各州的公司法是各不相同的。一般要求選定乙個法定註冊位址。對於跨州經營的大公司來說,可以在公司營業的任何乙個州註冊,然後再在其他各州以外來公司的身份申請營業許可。而在這...

美國公司辦理流程

註冊美國公司說明 註冊美國公司條件 註冊美國公司條件 任何年滿18歲或18歲以上的人士都有資格申請註冊美國公司並成為該公司的董事。在美國註冊公司的董事人數 註冊美國公司可以只有乙個或多個董事。美國公司註冊類別 在美國註冊的公司對公司的經營行業及經營專案並沒有太多的限制。美國公司可以經營任何合法的商務...

美國公司年審辦理流程

港宜商務整理 美國公司年審的時間 10個工作日 美國公司年審的程式和要求 1 相關檔案的續簽,包括董事和股東資料的確認以及公司各管理職位 2 公司註冊位址的登記 3 稅務相關的會計申報和交納 美國公司年審客戶須提供的資料 1 美國公司註冊證書影印件 2 美國公司章程1本 3 成立美國公司全套檔案影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