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司辦理流程

2022-05-13 20:11:49 字數 681 閱讀 4717

註冊美國公司說明

註冊美國公司條件

註冊美國公司條件:任何年滿18歲或18歲以上的人士都有資格申請註冊美國公司並成為該公司的董事。

在美國註冊公司的董事人數:註冊美國公司可以只有乙個或多個董事。

美國公司註冊類別

在美國註冊的公司對公司的經營行業及經營專案並沒有太多的限制。美國公司可以經營任何合法的商務活動。為了以後公司在世界各地開展商業經營,一般需註明您計畫經營的業務,也可以加上"等一切合法的商務活動"的補充條款。

美國公司註冊資本

在美國註冊公司時不需要驗資,沒有資金的限制。在註冊公司時,需要說明公司成立時發行的**數額。通常公司初始發行的**數額為1000-100000股。

可以在公司成立後任何時候增加貴公司**發行的數量。

註冊美國公司提供的資料:

確定美國公司名稱(英文)

提供至少1位董事的身份證明(最少1位股東)提供一位美國公司秘書

提供公司註冊資本(無需驗資)

美國註冊位址

確定美國公司股東股份分配比例

確定美國公司註冊位址(哪個州)

註冊美國公司完成應得資料

法定註冊檔案

美國公司註冊證書

美國公司膠章、鋼印

美國公司**

美國公司組織章程

美國公司法定冊子

公司盒子

開戶檔案一套

美國公司年審辦理流程

港宜商務整理 美國公司年審的時間 10個工作日 美國公司年審的程式和要求 1 相關檔案的續簽,包括董事和股東資料的確認以及公司各管理職位 2 公司註冊位址的登記 3 稅務相關的會計申報和交納 美國公司年審客戶須提供的資料 1 美國公司註冊證書影印件 2 美國公司章程1本 3 成立美國公司全套檔案影印...

在深圳如何註冊美國公司

深圳地區經濟發達,外貿企業眾多,如何通過註冊美國公司的形式來提公升整體的競爭實力和品牌形象呢?第一 如何選擇美國公司的註冊地 在美國,各州的公司法是各不相同的。一般要求選定乙個法定註冊位址。對於跨州經營的大公司來說,可以在公司營業的任何乙個州註冊,然後再在其他各州以外來公司的身份申請營業許可。而在這...

為什麼要註冊美國公司

1.美國公司名稱 英文 2.董事股東的身份證或護照 3.住址證明 護照 水電費單 銀行對賬單等 4.經營範圍 商品類別 品種及服務專案 註冊美國公司需要滿足的條件 1.提供一人股東或兩個以上股東護照或身份證 18 歲以上 影印件 2.提供三個美國公司名稱,經美國公司註冊登記機構核查如無重複則可申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