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立高中申請條件

2022-07-26 01:48:03 字數 695 閱讀 1132

美國的中、小學教育主要是由各州教育委員會和地方**管理,分為公立和私立兩種。多數州實行十二年義務教育。各州學制不一,大部分為小學六年、初中二年、高中四年。

美國現有高中30000多所,分為公立高中、私立走讀高中和私立住宿高中。

公立高中和私立走讀高中共有29000多所;私立住宿高中共有300多所。

公立高中的經費一般由**資助。學校的硬體較好,學校的規模一般有幾千名學生。學校為學生提供免費教材。

現在也有很多優秀的公立高中接收中國的交流學生和留學生,語言環境極佳,每個學校幾乎沒有中國學生。私立高中辦學規模不大,幾百名學生。走的是「小而精」的辦學路線。

雲集一流的生源,一流的師資隊伍,教學質量都是一流的。私立住宿高中除了具備一流的師資的條件外,學校一般都有100年以上的歷史,校園寬廣,條件好。目前,全美國有300多所私立住宿高中。

美國的社會名流、工商、政要的子女一般都選擇私立住宿高中。選擇美國私立住宿高中,一般可入讀美國前100名的大學。

在美國高中,假如一天要上六節課,挑六節自己喜歡上的去上就行了。不過實行起來卻不是那麼簡單的。首先,因為課程有深淺,因此,某些課必須有要求(比如沒有學過代數的就不可以選修微積分)。

另外,學生還得盯著畢業的要求,哪些必修,哪些選修;想讀大學的學生更加要從進入高中的第一天開始,就得選修那些對公升讀大學有幫助的課程……一句話,假如國內是在高二才文理分科的話,美國的高中可是在高一就開始了,而且是自己必須自覺地作決定的。

低齡留學家長必讀美國公立高中申請八大條件

6家長申請自訴 家長申請自述主要是要求家長介紹一下孩子。可以包括孩子的成長,性格,或認為孩子的優點,發展方向等情況以及自己的職業,家庭情況等。家長自述能讓學校了解家長眼中的孩子以及孩子的成長環境。這對以後學校照顧學生會有所幫助。7學校面試 美國高中留學申請基本都需要面試。面試一般分為,現場面試,面試...

申請美國高中留學條件獲悉

準備去美國高中留學,申請者具備基本的申請條件是非常重要的。那麼申請者到底應該具備怎樣的申請條件才能成功呢?接下來我們一一了解一下。1.年齡 美國高中是9 12年級,相當於國內的初三至高三。國內學生初二畢業至高二在讀學生均可申請入讀美國高中。國內學生讀完初二後可以直接申請入讀美國高中9年級,而國內高二...

美國頂尖高中留學申請的條件

面試之前對學校要了解 除了申請材料,決定能否被優秀的美國中學錄取的另乙個不容忽視的環節就是面試。因為無 書寫得多絢麗,個人宣傳冊做得多精美,一切都要憑真才實料把自己最閃耀的一面通過面試活生生地體現在招生老師的面前,學生的表現如何將直接決定校方是否錄取該生。美國私立中學面試過程中,面試官對性格 興趣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