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高中的申請條件及費用

2021-03-03 20:31:36 字數 540 閱讀 6640

7、學校面試:

美國高中申請基本都需要面試。面試一般分為,現場面試,**面試以及**面試。現場面試一般需要1小時左右。

**和**面試一般需要20-30分鐘;根據學生面試情況決定面試時間長度。學校通過面試來評估學生的綜合能力。

8、家庭財力:

家長需要提供銀行的存款證明來擔保學生在美國期間的學費。存款證明需要原件,各大銀行均可以。一般建議,去美國讀高中的家庭存款證明能在人民幣100萬元左右。

美國高中分為私立高中和公立高中,一般來講,中國學生只能進入美國私立高中進修。對於美國私立高中全年學費和生活費用總和在20-40萬人民幣不等。也有一些私立教會學校費用就相對比較便宜些,一年大約在12-18萬人民幣。

9、美國高中生留學費用(以年為單位):

學費:1萬美金-4萬美金不等。

生活費:8千美金-1.2萬美金,各州的消費水平不一樣,生活費用相應也不一樣。

保險費:一千美金左右。

安全費:大概是200美金。

申請費:各個學校不同。一般是一百多美金。

書籍費:因人而異。就幾百美金,也有不需要的。

美國頂尖高中留學申請的條件

面試之前對學校要了解 除了申請材料,決定能否被優秀的美國中學錄取的另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就是面試。因為無 書寫得多絢麗,個人宣傳冊做得多精美,一切都要憑真才實料把自己最閃耀的一面通過面試活生生地體現在招生老師的面前,學生的表現如何將直接決定校方是否錄取該生。美國私立中學面試過程中,面試官對性格 興趣愛...

申請美國高中留學條件獲悉

準備去美國高中留學,申請者具備基本的申請條件是非常重要的。那麼申請者到底應該具備怎樣的申請條件才能成功呢?接下來我們一一瞭解一下。1.年齡 美國高中是9 12年級,相當於國內的初三至高三。國內學生初二畢業至高二在讀學生均可申請入讀美國高中。國內學生讀完初二後可以直接申請入讀美國高中9年級,而國內高二...

2019年美國高中留學申請條件介紹

能成功在美國名校留學是每個中國學生都迫切渴望的,現在越來越低齡的出國潮,驅使著大家越早的享受國外優越的高等教育,高中生去美國留學便也不是稀奇的事情了。聖捷出國的王老師介紹說,美國留學申請,除了學生的語言成績和智商夠硬以外,還受很多因素影響。美國大學更注重學生的綜合素質,因此打算留學的學生們要全面提高...

美國高中留學申請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隨著美國簽證政策的放寬,赴美留學的人數逐漸增多,到美國高中留學的現象也越來越普遍。對於想要去美國高中讀書的學生來說,美國高中留學申請需要滿足哪些條件呢?明智慧德留學為大家介紹一下美國高中留學申請條件。美國高中留學申請條件 1 年齡 美國高中是9 12年級,相當於國內的初三至高三。國內學生初二畢業至高...

2019年美國高中留學申請條件須知

美國高中留學,申請條件最基本的除了良好的成績外,還要很多軟體因素以及現實的經濟條件。美國十分重視國民素養的培養,教育事業發達,有著名的哈佛大學 斯坦福大學等。在美國讀高中,將為學生們進入美國的知名大學奠定基礎。那麼2016年美國高中留學條件。美國高中留學條件1 初二至高二的在讀學生 申請美國高中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