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新型專利申請

2021-03-03 20:31:36 字數 1332 閱讀 5240

本實用新型公開了一種指南錢包,屬於一種日常生活用品。一種指南錢包,包括錢包、指南針,其特徵是:所述的圓形的指南針鑲嵌於錢包的一側。

本實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由於將圓形的指南針鑲嵌於錢包的一側,這樣人們特別是方向感較差的人外出時能夠很方便的辨別方向,滿足人們對方向的需求。本實用新型結構簡單,方便實用。

圖 11. 一種指南錢包,包括錢包、指南針,其特徵是:所述的圓形的指南針鑲嵌於錢包的一側。

一種指南錢包

技術領域

本實用新型屬於一種日常生活用品,更具體地說是一種帶有指南針的錢包。

背景技術

在現代生活中,錢包已經成為人們生活學習和工作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但是,出門在外的人們常常在繁華的城市或者陌生的環境中不容易辨別方向,有時候會給一些方向感較差的人帶來很多麻煩。

發明內容

本實用新型的目的是為了滿足人們更多需要,而提供一種帶有指南針的錢包,可以在使用錢包的同時方便的利用指南針來幫助辨別方向。

本實用新型的目的可通過以下方式來實現:一種指南錢包,包括錢包、指南針,其特徵是:所述的圓形的指南針鑲嵌於錢包的一側。

本實用新型與現有技術相比有如下優點:結構簡單,使用方便,由於在錢包上面鑲嵌有指南針,可以方便使用者在外出時利用指南針來辨別方向。

附圖說明

附圖1是本實用新型結構示意圖。

圖中:1、錢包,2、指南針。

具體實施方式

參照附圖1如下:一種指南錢包,包括錢包1、指南針2,其特徵是:所述的圓形的指南針2鑲嵌於錢包1的一側。

人們外出時,錢包都是隨身攜帶,這種情況下人們可以根據錢包1上的指南針2來辨別方向,並且本實用新型結構簡單,成本低廉,易於製造。

圖 1(張三學生證影印件)

說明:(1) 申請人為張三一人,減免費用85%,如果申請下來,共花費350多元。

(2) 發明人可以多寫幾個人,不過都為打醬油,沒有什麼用,不會增加申請費用。

(3) 本實用新型為申請例項,已經申請專利了。格式和字型沒有什麼問題。童鞋們只要根據自己的專利情況做修改就行了。

(4) 這個只要列印乙份直接郵寄到北京專利局即可。位址可以網上找到。

(5) 申請下來最多半年,要在你寫的專利申請措辭合格的情況下,如果錯誤專利局會要求你補正,這樣所需的時間久更長了,過建議一次成功,不要有錯誤,不然很麻煩。

(6) 本檔案僅作學習交流之用,不負責任何法律責任。

(7) 同學們專利檔案可以使用平信郵寄,不過你要是擔心的話,可以**。哈哈哈哈,幫你們盡量省錢。

注:現在申請專利很簡單,要求也沒有以前嚴格了,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把要求提上去,故童鞋們盡快申請吧。

最後提醒,往專利局交錢的時候一定要從郵局走,別從銀行走,太麻煩,手續費又高。

預祝同學們專利申請成功。哈哈哈哈

實用新型專利申請

本實用新型公開了一種指南錢包,屬於一種日常生活用品。一種指南錢包,包括錢包 指南針,其特徵是 所述的圓形的指南針鑲嵌於錢包的一側。本實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由於將圓形的指南針鑲嵌於錢包的一側,這樣人們特別是方向感較差的人外出時能夠很方便的辨別方向,滿足人們對方向的需求。本實用新型結構簡單,方便實用。圖 ...

實用新型專利申請

一 概念 實用新型專利 對產品的形狀 構造或者其結合所提出的適於實用的新的技術方案。實用新型專利申請必須是產品專利申請。二 所需準備的資料 1.專利名稱 名稱應簡單 明確地反映發明創造的主題和型別,不得超過 25 字 名稱不得使用人名 地名 商標 型號及商業宣傳用語,也不得使用代號或含糊不清的詞彙,...

實用新型專利申請模版

設計說明要求 1 實用新型名稱,包括哪些主要部件 註明各部件名稱並在圖上標明 介紹各個部件之間的位置關係及連線方式,以及重要部件的具體特徵。2 實用新型的有益效果 即好處 3 有cad圖的請在郵件中附上cad圖。例項 實用新型專利名稱 一種吸牆式肥皂架 設計人 梁遠雄柳州譯海網路科技 設計人手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