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新型專利補正書填寫

2021-03-03 20:31:36 字數 1018 閱讀 2979

一、 本表應當使用中文填寫,字跡為黑色,文字應當打字或印刷,提交一式乙份。

二、 本表第①欄所填內容應當與該專利申請請求書中內容一致。其中,申請人應為第一署名申請人。如果該申請辦理過著錄專案變更手續,應當按照國家智財權局批准變更後的內容填寫。

三、 本表第②、④欄中的方格供填表人選擇使用,若有方格後所述情況的,應當在方格內作標記。

四、 「發文序號」位於國家智財權局發出的通知書位址列下方。

五、 ,可以對發明專利申請主動提出修改。實用新型或者外觀設計專利申請人自申請日起2個月內,可以對實用新型或者外觀設計專利申請主動提出修改。

六、 本表第④欄,涉及核苷酸或者氨基酸序列的發明專利申請,對於未提交紙頁序列表的申請,如果提交的計算機可讀形式的序列表無法讀取或者請求書中註明提交了序列表但是實際未提交,申請人補交序列表的,以向國家智財權局提交符合規定的序列表之日為申請日。

七、 本表第④欄,外觀設計專利申請的**或者**的修改,申請人以圖為單位進行補正。同時申請人在本表第③欄「檔案中的位置」欄中填寫**或者**的檢視名稱。

八、 本表第⑤欄,委託專利**機構的,應當由專利**機構加蓋公章。未委託專利**機構的,申請人為個人的應當由本人簽字或者蓋章;申請人為單位的應當加蓋單位公章;有多個申請人的由代表人簽字或者蓋章。

九、申請檔案修改替換的格式要求:

對權利要求修改的應當提交相應的權利要求替換項,涉及權利要求引用關係時,則需要將相應權項一起替換。如果申請人需要刪除部分權項,申請人應該提交整理後連續編號的部分權利要求書。

對說明書修改的應當提交相應的說明書替換段,不得增加和刪除段號,僅只能對有修改部分段進行整段替換。如果要增加內容,則只能增加在某一段中;如果需要刪除乙個整段內容,應該保留該段號,並在此段號後註明:「此段刪除」字樣。

段號以國家智財權局回傳的或公布/授權公告的說明書段號為準。

對說明書附圖修改的應當以圖為單位提交相應的替換附圖。

對說明書摘要、摘要附圖修改的應當提交相應的說明書摘要、摘要附圖替換頁。

同時,申請人應當在補正書第③欄中的「檔案中的位置」中標明修改涉及的權項、段號、圖、頁。

專利申請補正書

補正書注意事項 一 本表應當使用中文填寫,字跡為黑色,文字應當打字或印刷,提交一式乙份。二 本表第 欄所填內容應當與該專利申請請求書中內容一致。其中,申請人應為第一署名申請人。如果該申請辦理過著錄專案變更手續,應當按照國家智財權局批准變更後的內容填寫。三 本表第 欄中的方格供填表人選擇使用,若有方格...

實用新型專利書寫要求

五 說明書應當在每頁下框線居中位置順序編寫頁碼。說明書附圖 一 申請發明專利 如有附圖 或者實用新型專利應當提交說明書附圖,一式乙份。二 實用新型專利申請的說明書附圖中應當有表示要求保護的產品的形狀 構造或者其結合的附圖,不得僅有表示現有技術的附圖,或者不得僅有表示產品效果 效能的附圖。三 附圖首頁...

實用新型專利申請

本實用新型公開了一種指南錢包,屬於一種日常生活用品。一種指南錢包,包括錢包 指南針,其特徵是 所述的圓形的指南針鑲嵌於錢包的一側。本實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由於將圓形的指南針鑲嵌於錢包的一側,這樣人們特別是方向感較差的人外出時能夠很方便的辨別方向,滿足人們對方向的需求。本實用新型結構簡單,方便實用。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