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中留學的申請

2021-03-04 02:42:25 字數 1655 閱讀 5443

目前,基於各種原因,有越來越多的中國家長希望把孩子送到美國讀高中,但是,應該怎樣選擇美國高中?美國高中留學前如何做計畫?美國高中的申請條件是什麼?

美國高中留學都有哪些相關考試?美國高中留學所需哪些申請材料?這些問題都是需要了解清楚的,360教育集團金牌留學顧問成寶奇老師將就這些疑問一一為家長進行解答。

美國高中選擇建議

美國高中分公立和私立兩大類,美國法律規定:公立中學允許外籍學生就讀的最長期限是一年,只有少量國際學生以交換生的形式就讀。私立中學則沒有這樣的限制,國際學生只有在私立中學就讀才能在美國接受全部的高中教育。

寄宿學校在校園裡有學生宿舍,國際學生可以選擇在在學校裡邊吃住,學習,由學校來充當學生的監護人。該類學校我們統稱為寄宿學校boarding school。

私立走讀學校day school是國際學生在學校讀書,讀完書以後在美國家庭裡面寄宿,或者寄宿在自己的親屬朋友家裡邊。

美國高中擇校原則是:財力、分數(綜合能力)的基礎上選擇價效比高的學校。

在確定的財力範圍內,根據自己的分數選擇對應程度的學校,框定基本的擇校範圍,然後再輔以地理位置、學校規模、國際生比例等個人偏好最終確定申請的學校。sat平均成績高的通常都是好學校,對申請人的分數要求也高;師生比例低的學校,學生會受到老師更多的關照輔導;資助最多的學校、學費最低的學校、ap課程最多的學校,都是可以幫助你省錢的學校;國際學生比例高的學校可能更多元化,但美國本土學生多的學校,也許能幫助你更深入地融入美國。

美國高中留學計畫時間表

美國留學是個系統工程,如果你計畫初三畢業當年秋季入讀美國10年級:

初一年級

·學好英語及每學期的每門課,爭取初中三年都有好的gpa平均成績;

·培養綜合素質、特長愛好

初二年級

·明確留學目標,了解目標學校招生要求;

·參加ssat考試(如要求),有效期2年;

·參加toefl考試(如要求),有效期2年;

初三第一學期

·如上述成績不理想,還可以再次參加考試;

·準備申請材料,辦理美國高中申請手續;

初三第二學期

·收到美國學校錄取通知書

·申請美國簽證

美國高中留學一般要求

初中學歷或高一高二在讀

英語能力

具備一定的英語能力,有的學校需要提供toefl(或雅思)考試成績;

標準化入學考試

有的學校需要提供標準化入學考試(ssat)成績;

美國高中留學相關的考試

toefl(或雅思)ssat標準化入校考試

美國高中留學申請需要哪些材料

·學校申請表

·申請費

有的學校會收取一定的申請費(幾十或百元美金不等),該費用為不可退還費用;

·初中(高中)成績單

初中三年的成績單、畢業考試成績記錄的影印件,加蓋中學公章;

·初中畢業證

經公證的畢業證;

·英語能力、標準化考試的成績報告單(部分學校要求)

·個人陳述

·推薦信

·資金證明

證明可以負擔整個學習期間的費用;

·面談部分學校會安排面談或**訪問;

360教育集團金牌留學顧問成寶奇老師表示,正常申請美國私立高中通知書需時8周,在此期間,需要及時向學校遞交報名表並補充材料,接受學校的**面試等。通常簽證資料準備,簽證預約及簽證培訓需時8周。在很緊湊的時間安排下最少需要4個月完成。

美國高中留學申請

現在申請美國高中留學的人有很多,並且正在有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這個行列中來,但是申請者必須滿足以下幾個申請條件,加之合理的申請策略才能更好的申請到美國高中留學資格。一 年齡 美國高中是9 12年級,相當於國內的初三至高三。國內學生初二畢業至高二在讀學生均可申請入讀美國高中。國內學生讀完初二後可以直接申...

美國頂尖高中留學申請的條件

面試之前對學校要了解 除了申請材料,決定能否被優秀的美國中學錄取的另乙個不容忽視的環節就是面試。因為無 書寫得多絢麗,個人宣傳冊做得多精美,一切都要憑真才實料把自己最閃耀的一面通過面試活生生地體現在招生老師的面前,學生的表現如何將直接決定校方是否錄取該生。美國私立中學面試過程中,面試官對性格 興趣愛...

申請美國高中留學條件獲悉

準備去美國高中留學,申請者具備基本的申請條件是非常重要的。那麼申請者到底應該具備怎樣的申請條件才能成功呢?接下來我們一一了解一下。1.年齡 美國高中是9 12年級,相當於國內的初三至高三。國內學生初二畢業至高二在讀學生均可申請入讀美國高中。國內學生讀完初二後可以直接申請入讀美國高中9年級,而國內高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