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MBA留學申請時間規劃表

2021-03-04 02:42:25 字數 1116 閱讀 5345

mba是留學熱門,美國因其高質量的mba教育而吸引了大批人申請,但與熱度相應的是競爭者眾多,如果沒有乙個合理的時間規劃,想從千軍萬馬中衝出,申請到自己滿意的mba學院是很困難的。

1—6月準備gmat和tofel

對於有堅實的英語基礎的申請人來說,6 個月的時間準備gmat和toefl兩個考試還是比較現實的安排。英語基礎相對較弱者可相應調整複習時間。

6月調查研究、定位方向、選擇學校

申請人可以預先調查研究一下各學校的情況,以便參加考試的時候填寫免費的成績遞送學校。

6—7月參加gmat和tofel考試

如果可能,最遲在7月份之前完成gmat和toefl考試,以便下半年有充足的時間來準備申請。對自己的英語水平不是很有把握的申請人,盡量提前複習,提前考試,以防成績不理想需要重新考試。

7—8月參加mba巡展,確定要申請的學校

調查各商學院的狀況,選擇合適的學校進行申請,並確定申請的輪次和申請的要求。

8—10月準備成績單、推薦信

給推薦人留有充足的時間來撰寫推薦信。也要留有充足的時間來辦理成績單。這兩步可以和撰寫申請材料同時進行。

8—10月撰寫第一輪申請材料

申請人要保證充足的時間來撰寫申請材料,還有留有修改的時間。一般來說,2-3個月是個理想的安排。

10—12月第一輪申請

有的商學院的第一輪的申請早在10月份就開始了,大多數在11月,也有的在12月初。申請人此時可以按照各學校的要求遞交第一輪的申請材料了。

10—12月撰寫第二輪申請

申請人要保證充足的時間來撰寫申請材料,還有留有修改的時間。一般來說,2-3個月是個理想的安排。

12月—次年1月第二輪申請

如果有必要,在此期間遞交第二輪的申請。如果申請人在遞交第二輪的申請之前已經獲得理想學校的錄取,則沒必要再試第二輪。

11月—次年3月面試

具體時間取決於申請的輪次和各學校的要求。

次年1—4月等待錄取通知,選擇offer

第一輪、第二輪的申請結果一般在1 月到4月之間發布。

次年5月簽證

提前申請簽證,以便為旅行做出安排。

次年6—7月購買機票,準備行李

選擇合適的航班購買機票、告別親友、準備行李。

次年8—9月入學

準備入學接受新的挑戰。

美國留學本科申請程式和時間規劃

嘉卓留學 class txt 本文有嘉卓留學整理 class txt 九月,美國留學的高峰已經來臨,這個時候美國的大學的本科課程也陸續開課了。對於想在明年美國留學讀本科的學生,現在是需要開始進行準備的時間了,但是會有一些對美國留學並不十分了解的同學,在網上看到琳琅滿目的美國留學指導,仍然不知道如何入...

美國留學方法申請MBA面試

很多學生開始進入到了商科學校錄取的第二階段 面試,很多申請者也表示自己對於申請的這一階段感到非常焦慮。托普仕留學專家建議,有些關於mba面試的幾點你最好記在心裡,他們能緩解你緊張的心情 還有一些小訣竅,能讓你在回答偏題的時候及時扭轉回來。很重要的一點是你必須意識到商科面試不是工作面試。在工作面試中,...

美國留學春季入學申請規劃

在美國留學申請中,分為秋季入學和春季入學,相比而言,春季開學的學校比較少,秋季招生的學校比較多。但是,在美國還有部分學校是可以申請春季入學的。那麼,美國春季入學有哪些要求呢?要如何規劃美國高中留學春季入學的時間?春季入學最佳時間安排 美國大學秋季入學申請時間根據不同的學校申請截止日期不同,一般來說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