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程式設計技巧在C語言學習中的應用 1

2022-07-26 01:48:02 字數 401 閱讀 1159

萬方資料

作者:關丹丹

作者單位:浙江傳媒學院,浙江杭州,310018

刊名:華章

英文刊名:huazhang

年,卷(期):2012(30)

被引用次數:1次

參考文獻(3條)

1.李利國;王磊c語言程式設計風格之六大章 2007(20)

2.王展運c語言程式設計中常見錯誤及解決辦法[期刊**]-長江職業大學學報 2002(3)

3.李自清**c語言程式設計中的常見錯誤和解決辦法 2007

引證文獻(2條)

1.印德彬c語言程式設計技巧在c語言學習中的應用[期刊**]-當代教育實踐與教學研究(電子刊) 2015(03)

2.餘勍,王捷**c語言程式設計技巧在c語言學習中的應用[期刊**]-資訊通訊 2013(07)

C語言學習

前言 兩個原因促使我寫下這篇文章,第一就是作為過來人根據我自己的經驗我知道程式設計的初學者一般都很興奮也都有種困惑,一方面對執行在計算機 注 不特別指明都指個人微型計算機 的五花八門如精彩的遊戲程式,多姿多彩的 等等漂亮的視窗程式所著迷,另一方面大部分的初學者 如計算機專業的低年級學生 都是從簡單命...

C語言的程式設計技巧

覺得還不錯,與大家分享一下!1.定義的變數不要太多。低128位為使用者定義變數的存放區域 預設時 也可以把變數放在高128位,但容易出錯,盡量少放,最好不放。通過 m51可以檢視記憶體變數的存放,最好不要超過110個位元組,否則程式無法執行或出錯。2.如乙個變數多處使用可定義為全域性變數。例如迴圈變...

C語言學習總結

ifndef 語句1 ifndef 標識1 語句2 define 標識1 語句3 endif 語句4 語句5 該段 意思是 如果標識1沒有被定義,則重定義標示1,即執行語句2 語句3 如果標識1已經被定義,則直接跳過語句2 語句3,直接執行語句4 語句5 條件指示符 ifndef 的最主要目的是防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