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美國公司都能給申請人帶來哪些幫助

2022-12-03 03:30:06 字數 1143 閱讀 6524

聽和國際(致力為您提供專業的國際商務服務。聽和國際提供美國、歐盟各國、日韓、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全球多個國家的公司註冊諮詢及後期維護等服務,更可以幫您辦理全球各國商標註冊、商標查冊、商標復議等服務。聽和國際會為您定製多套解決方案,我們全方位、高品質、專業的服務定為您排憂解難。

註冊美國公司是為了保護個人資產,選擇以美國公司名義從事經營活動,讓美國公司和個人資產分離,美國公司做為乙個獨立法人實體,承擔在商業行為中所產生的責任和債務風險,也不會牽扯到個人資產。

另外,許多移民類簽證也是需要乙個註冊公司做支援的,如l1跨國經理人和eb-1c跨國公司高管移民。

申請者需要通過l1跨國經理人簽證進入美國,在美國公司運營一年後,申請eb-1c跨國公司高管移民簽證,來拿到一步到位拿綠卡,全家移民的目的,那註冊美國公司,就成為移民的第一步。

按照美國法律,美國本地人和外國人都可以在美國設立公司。如果你是外國公民,持有非移民簽證在美國的外國人也可以註冊llc和c型公司,但成立不了s-corp型別的公司。

有人說註冊美國公司沒有位址也無妨,把位址設在自己家裡就可以,對l1簽證註冊公司來說,這一點是很有風險的。因為如果把位址設在家裡對l1申請是有影響的,移民局會審查公司的投資實力以及後續滿足創造就業機會方面的要求。最合適的方式是租賃正式的商用辦公室.

在美國開設公司沒有經營範圍的要求和限制,合法即可,只要你按時向**交稅。當然特殊的行業有具體行業規定,比如從事教育行業,需要向相關部門申請專業資質。

註冊美國公司具體步驟詳解先決定好公司型別。也就是選擇****, 還是有限責任公司, 亦或是合夥等。接著選擇註冊美國公司名稱,如何提交美國公司組織章程給州務卿辦公室

一般美國企業成立章程需要包括你的企業的名稱位址和聯絡人資訊。有的州要求提供llc的成員的名字,董事的名單。

這份檔案規定了各個成員的權利以及公司運營的規矩,包括權益配比,權利和義務,管理的安排、利潤的分配、損失的分擔等。到美國稅局註冊並且申請稅號。如果你的公司有雇員,或者是合夥有限等,你需要申請乙個雇主稅號,如果是不需要稅號的情況,你可以用自己的稅號。

如果你的美國公司賣產品的,那就要辦理銷售許可稅。 賣出去的貨物要加收州里的銷售稅. 商家的銷售稅也是州**的一項財政**。

在美國,大部分公司的經營活動必須要得到美國的州、縣、市一級的有關部門簽發的營業執照和許可證。在拿到州**公司申請批准後還要到你所在的城市再去辦乙個營業執照,並需要在這個城市納稅。

在深圳如何註冊美國公司

深圳地區經濟發達,外貿企業眾多,如何通過註冊美國公司的形式來提公升整體的競爭實力和品牌形象呢?第一 如何選擇美國公司的註冊地 在美國,各州的公司法是各不相同的。一般要求選定乙個法定註冊位址。對於跨州經營的大公司來說,可以在公司營業的任何乙個州註冊,然後再在其他各州以外來公司的身份申請營業許可。而在這...

為什麼要註冊美國公司

1.美國公司名稱 英文 2.董事股東的身份證或護照 3.住址證明 護照 水電費單 銀行對賬單等 4.經營範圍 商品類別 品種及服務專案 註冊美國公司需要滿足的條件 1.提供一人股東或兩個以上股東護照或身份證 18 歲以上 影印件 2.提供三個美國公司名稱,經美國公司註冊登記機構核查如無重複則可申請 ...

美國公司辦理流程

註冊美國公司說明 註冊美國公司條件 註冊美國公司條件 任何年滿18歲或18歲以上的人士都有資格申請註冊美國公司並成為該公司的董事。在美國註冊公司的董事人數 註冊美國公司可以只有乙個或多個董事。美國公司註冊類別 在美國註冊的公司對公司的經營行業及經營專案並沒有太多的限制。美國公司可以經營任何合法的商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