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班組申報材料

2022-05-25 09:00:06 字數 1673 閱讀 4483

講責任,求發展,「掃眉」之將亦擔當

一雙「含情目」,兩行醉心淚,抓住了多少人的心扉,引得多少人為之落淚。一首《葬花吟》又讓多少人為其「風刀霜劍嚴相逼」的生活窘狀哭斷了腸,灑盡了淚。!我公司綜合辦成員男少女多,有鐵骨錚錚、足智多謀的英雄男兒,也有博學多才、勤勞善良的木蘭之女,我們都在演繹著屬於百川風格的美麗。

1、完善規章制度,促進工作規範化

「無規矩不成方圓」,辦公室作為乙個綜合辦事機構,要竭力使現有的管理制度更加地科學、嚴謹、高效、規範。辦公室始終堅持按規矩辦事、按章理事,以制訂和完善制度為著眼點,通過員工座談、民主生活會的召開,我們在原有的制度之上進一步完善了管理系統的紕漏。根據公司實際情況,先後制定了《衛生檢查制度》、《幫廚制度》、《監督調研體系》等一系列規章制度,為各項工作的開展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

在充分考慮辦公室工作特點和人員結構的基礎上進一步嚴明了紀律,規範了運作。紀律方面,完善了《考勤管理辦法》和《員工行為規範獎懲制度》,明確了辦公室成員的職責,增強了全體工作人員的全域性意識、責任意識和時間觀念,為辦公室工作的有序運轉奠定了基礎。

二、實踐以人為本理念,關心關愛員工

1、舉辦各種技能及拓展知識的培訓,如技能比武、模擬培訓、桌面演練等,提高了員工素質及動手能力,給予員工更多的自我表現及自我鍛鍊的機會。2、設立員工閱讀專業書籍庫,豐富員工業餘文化生活,增強專業技能知識的提高,並通過培訓把理論有效的與實踐相結合。3、開展「服務之星」評選活動,並予以績效分數及物質獎勵,從而激勵優秀員工,樹立先進。

三、著眼規範有序,強化內部管理

為能規範、優質、高效地搞好服務工作,辦公室重點抓了以下幾個工作:一是由於公司目前的制度尚處於逐步完善階段,因部門之間的工作接洽問題而導致工作效率降低是常有之事,綜合辦特組建了工作督辦小組,辦公室人員定期不定期相互抽查工作,凡未按時間、未按程式、未按標準完成任務的,都會通報批評。二是獎懲激勵機制。

在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下對全體員工各項工作進行考核,並將考核結果與年度評優結合起來,鼓勵先進,樹立榜樣。這些措施大大提高了工作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

四、組建企業文化

1、內部競聘、崗位述職、主管質詢會提公升自我

我公司近一年來舉行多次內部職位的競聘,做到所有技術管理崗位向大家開放,執行「能者居之」的理念,既讓技術管理人員有努力工作的壓力,也讓公司員工有學習上進的動力。通過大家的參與,提公升員工的競爭意識,在競聘當中通過同事之間的相互評價幫助員工認識到自己的優缺點,及時補充不足。

2、搭建企業文化宣傳平台,推進演示文稿、內刊建設

我公司綜合辦高度重視企業文化宣傳平台建設,著手整合現有宣傳平台。(1)在公司二樓設立宣傳演示文稿,及時將安全知識、燃氣事故案例及員工活動事蹟傳遞給每位員工。(2)組織內刊的撰寫,全體員工積極參與,努力使之成為公司內部溝通的橋梁,成為上傳下達的平台。

全年來我公司發表多篇內刊,成為公司內刊建設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五、全面加強自身建設,做好公司各部門的後援隊

為了提高思想道德素質,提公升專業技能,辦公室以建設學習型部門為目標,創新學習工作化、工作學習化的理念,多次參加各部門組織的壁掛爐市場宣傳、天然氣安全使用宣傳,參與工程專案室內驗收等等。深入一線了解員工生活,團結一致,與公司員工同甘共苦,緊扣工作中心,協調體現重點,服務面向社會,為領導班子當好參謀和助手。

一年春事,桃花紅了誰;一把花鋤,淚灑埋了誰;自古至今的誰與誰,「掃眉」之才感染了誰!生活在當代的我們,無論是誰,只要本著決策上合謀、思路上合轍、節奏上合拍、工作上合心,求真務實,與時俱進的發展理念,定能塑造出獨數我們的企業風骨。

紅旗班組申報材料

新海營銷中心海州攬投站 營銷中心海州攬投站肩負著 片區特快投遞 代收貨款 帳單 等業務的攬投工作。站點目前有7個攬投人員,我們每天面對堆積如山的特快郵件和面臨各個行業的攬收郵件及銀企對帳單的投遞 工作,其辛苦不言而喻。單調如一的繁忙並沒有打消我們的熱情,看到客戶滿意的笑臉就是我們的回報。在 城郊集合...

優秀班組申報材料

公司各位領導好 常減壓3班現有員工9名,2011年在公司黨政的帶領下,該班緊緊圍繞公司下達的各項目標任務,強化班組建設 發揚特別能吃苦 能戰鬥的優良作風,不斷學習專業知識和企業規章制度,提高了全班職工的整體素質,使向心力 凝聚力明顯增強,潛移默化地推動了職工的企業主人翁意識,職工幹工作的積極性得到了...

優秀班組申報材料

三始終做好傳 幫 帶,爭創學習性班組。今年年初,我們班組人員流失十分嚴重。去年年底還有9個員工工作,年初只有4名老師傅還有2名新員工,開年後陸續來了5名新員工。我們師傅工作任務繁多重的情況下,每人要帶兩名徒弟,在完成任務的前提下,帶好徒弟讓他們迅速成長起來,成為我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這期間師傅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