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勞模申報材料

2022-09-25 20:54:04 字數 1498 閱讀 3387

掐指算來,我進入雲南陽光道橋股份****工作已15餘年,從楚大高速專案到鎖蒙高速專案,從材料員到副總工,從高山到壩子,我深刻體會到作為一名築路人的艱辛與榮耀,時刻銘記質量是工程的生命,誠信是人生的資本這一公司理念的精髓,以一種快樂工作,快樂學習的積極向上心態面對工作,小而言之,為自己實現人生價值找到一條適合自己的道路,大而言之,為公司,為雲南經濟社會的發展發揮一些築路人的餘熱,打通交通這條經濟大動脈,功在當代,利在千秋。公路工程是一項偉大的事業,我為自己是其中一員感到無比自豪。 誠信是人生的資本,人無信不立,尤其對於公路工程領域而言,更是如此,我將這一理念貫穿於平日的工作中,對自己,對工程中的各種問題,本著認真誠實的態度進行,嚴格遵守施工相關規範,企業是以盈利為目的的法人單位,而陽光道橋在著力提高其經濟效益的同時,也兼顧一定的社會效益,承擔一定的社會責任,公司的這一巨集大理念深深感染著我,只有我們每一位員工牢記這一理念並貫徹落實,才能使我公司在相關領域樹立威望,贏得尊重,這對於我公司的長遠發展至關重要,具體到招投標環節,可以增大中標機率。

自我2023年7月從雲南交通學校公路與橋梁專業畢業之後,我便進入公路行業,對於這份工作,我自然是熱愛的,已先後隨公司參加建設7條高速公路,2023年至2023年在楚大高速公路龍溝專案二分公司任材料員,2023年至2023年在大保高速公路二分公司任現場技術員,2023年至2023年在硯平高速公路九標專案部任段落負責人,2023年至2023年在平鎖高速公路三標專案部任分部負責人,2023年至2023年在廣硯高速公路八標專案部任分部負責人,2023年9月至2023年4月在安晉高速公路九標專案部任測量負責人,2023年5月至今在鎖蒙高速公路四標專案部任副總工。先後負責施工過30m空心板﹑40公尺t梁﹑70m空心薄壁高墩﹑現澆箱梁橋,累計施工砼十餘萬立方,梁板一千餘片,高墩三十餘個,樁基一千餘顆,箱梁近七十四餘跨﹑二十聯,擅長於測量及施工管理,15餘年的工作中積累了一定的施工經驗,勤於鑽研技術,學習規範,學以致用,理論聯絡實際,先後榮獲公路局和總公司先進生產工作者稱號十餘次。 在加強自身技能的同時,積極教授徒弟相關技能,先後帶過十餘名徒弟,一直以毫無保留的態度,充分發揮公司傳﹑幫﹑帶的優良傳統,盡快讓新員工熟悉崗位作業流程,掌握業務知識和操作技能,以適應崗位需要,融入專案團隊;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小至作息時間,大至工程過程控制,同時隨時監督同事及下屬的執**況;定期了解員工的工作生活情況,對有困難的職工給予關懷幫助,積極營造和諧團結的專案團隊;嚴於律己,提高修為,正心,正人,正事業。

如今,作為鎖蒙高速四合同段的副總工,主要負責該專案控制性工程工作,如羊街立交技術服務工作,施工中安全﹑質量﹑進度的過程控制,並參與專案施工成本控制及羊街立交區分部員工日常管理工作,以及部分對外置洽協調工作。熟悉並複核設計圖紙,掌握技術要點,結合規範和要點,對現場施工進行技術服務;學習相關安全操作規範,配合專案安全負責人做好現場管理工作;結合圖紙及規範標準,對現場施工過程進行質量控制,努力做到細部質量控制精細化,力求在結構上不留隱患,缺陷,以保障產品的耐久性和穩定性;按業主及公司要求,配合專案部制定進度計畫,並嚴格實施羊街立交單幅74跨箱梁,對施工中結構細部質量及安全過程控制進行不斷總結完善提高。經過持久的努力,目前羊街立交工程順利推進,工程質量優良,進度及安全良好,能夠按質按量按時竣工。

勞模事蹟申報材料

同志 年進入城郊選煤廠至今,工作上勤勤懇懇 任勞任怨,從一名普通的工人成長為機修班長,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貢獻。機修班承擔著主廠房北系統裝置的檢修及維護保養工作,人員少,檢修任務重,部分裝置使用年限已久,老化嚴重,故障發生頻率較高。面對這些實際情況,作為一名機修班長,以高度的責任心和使命感,...

公司班組申報材料

講責任,求發展,掃眉 之將亦擔當 一雙 含情目 兩行醉心淚,抓住了多少人的心扉,引得多少人為之落淚。一首 葬花吟 又讓多少人為其 風刀霜劍嚴相逼 的生活窘狀哭斷了腸,灑盡了淚。我公司綜合辦成員男少女多,有鐵骨錚錚 足智多謀的英雄男兒,也有博學多才 勤勞善良的木蘭之女,我們都在演繹著屬於百川風格的美麗...

先進申報材料申報材料

三 奉獻愛心,資助內地貧困學生 在內地成長起來的我,親身見到了沿海城市和內地農村的巨大差距,當城裡的孩子吃厭了冰激凌,山區裡的孩子也許正忍飢挨餓,在為買不起一支鉛筆一本作業本而哭泣 當城裡的孩子在網咖裡揮霍著自己的青春,他們的同齡人卻因為交不起幾百元的學費而離開心愛的課堂,過早地擔起養家餬口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