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2

2022-05-19 03:00:05 字數 831 閱讀 5665

學生寢室是大學生在校期間停留最多的地方,在這裡記載著我們的夢想,誘發了我們的靈感,我們在這裡學習,我們在這裡交流,在這裡我們暢想未來,宿舍的環境、構造和整體形象對我們的學習生活有很大的影響。

本次活動旨在讓同學們團結合作打造乙個充滿活力與青春氣息的「家",同時也為進一步加強我校學生的寢室文化建設,營造良好的寢室文化氛圍,增強寢室凝聚力,發揮各寢室特長和「團結友愛、互幫互助」的精神,促進大學生綜合素質的全面提高,更是為了進一步提公升我校學生寢室文化品位,同時向全校的同學展示寢室文化,讓青春的活力放肆地透射進大學生活。故為了豐富大學生的校園生活,美化宿舍環境,展現當代大學生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增強寢室成員之間的凝聚力,促進團結合作,增強集體榮譽感,體現當代大學生的創新意識與設計能力,辦出自己的個性,創出屬於自己的家園,特舉辦此次以「我室我秀」為主題的寢室活動,圍繞「青春個性夢想」開展寢室設計大賽。

寢室文化,是大學生活的重要文化之一,為了讓此次活動達到預期的目的,我生活部用了將進乙個月的時間做好前期準備工作:在獎品設定方面,此次寢室設計大賽以較高檔次的獎品為特色;在活動宣傳方面,我部充分借用一切有利的條件,在各個班級裡進行宣傳,並張貼海報及印發傳單分發到每個宿舍,盡全力做好宣傳工作,鼓勵同學們積極參加此次活動。

經過緊張的籌備,活動在12月7日如期舉行,同學們都很積極踴躍的參加此次寢室設計大賽,全院共有十六個寢室參加了此次活動,已經達到預期的參賽寢室數量。各參賽寢室的同學都很精心的布置自己的寢室,打造出了自己獨特的寢室文化,有的是以"藍色汪洋"為主題,有的是以"環保節約"為主題,有的是以"天涯海角"為主題,有的是以"我愛我家"為主題等等,這都較好的貼近此次活動的口號,較好的體現了我院學生積極向上精神風貌。

現將本次活動總結如下:

一、活動準備充分,組織有序

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活動總結 告別了落英繽紛的三月,帶著激昂澎湃的熱情,我們共同步入勃勃生機的四月。綿綿細雨澆不滅我們心中的火焰,反而使青春之歌唱的愈加響亮。風華正茂,揮斥方遒,與眾不同的思維不時的躥上心頭。我校也一直將培養具有創新意識的人才作為教育方向之一。為響應校方號召,同時也警示大家更多的關注生活,我化生院宿管部...

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2013級新生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為豐富我院大學生在校生活,增強寢室團隊意識,促進寢室同學友誼,近期我院開展了以 歌舞青春,築夢於法 為主題的2013級新生寢室設計大賽活動,並於11月20日下午進行了本次大賽的評比工作。在學院領導的正確指導 老師及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法學院2013級新生寢室設計大...

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1

為了豐富校園生活,增強學生建立文明寢室意識,提高寢室的凝聚力,進一步推進校園文明建設,我係團總支學生會經討論決定開展第五屆寢室美化設計大賽。在系老師的關心和指導下,在各兄弟系生活部的支援下,以及各位委員的幫助下,此次寢室美化設計大賽於11月5日在e 401教室圓滿地落下帷幕。在此次 寢室美化設計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