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2021-10-12 00:05:12 字數 649 閱讀 6260

活動總結

告別了落英繽紛的三月,帶著激昂澎湃的熱情,我們共同步入勃勃生機的四月。綿綿細雨澆不滅我們心中的火焰,反而使青春之歌唱的愈加響亮。風華正茂,揮斥方遒,與眾不同的思維不時的躥上心頭。

我校也一直將培養具有創新意識的人才作為教育方向之一。為響應校方號召,同時也警示大家更多的關注生活,我化生院宿管部與社會實踐部聯合主辦了「咸寧學院化生院首屆寢室設計大賽」。

在本次活動的開展中,「有限空間,無限創意」的主題在大部分寢室中得以體現。在保證寢室清潔度的基礎上,我們看到了年輕人們的其思妙想,感受到了人與人之間的團結協作,領會到了家一般的溫馨。各種別具一格的設計及其所代表的含義突顯出我院學生的遠大志向,為理想而奮鬥的堅定不移與決心。

通過解說員的解說以及對評委有關問題的回答,我們了解到我院學生的課外業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學習、生活、娛樂相互協調,互相幫助,共同進步。

然而,相應於各種優點,因為有部分寢室並沒有用心去做,僅僅是敷衍平分而已,甚至個別的寢室連清潔都不能保證。遇到此類現象均由我院宿管部幹事根據我院宿管部平分標準對其提出一定的建議,望其根據提意進行一定的改進。同時,有評分正式開始前,部分評委因臨時有事而不能參加活動,故此,在今後的類似活動中應有後備評委。

此次活動結果如下:

部分獲獎寢室**展:

化生院宿管部、社會實踐部

2023年5月5日

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2013級新生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為豐富我院大學生在校生活,增強寢室團隊意識,促進寢室同學友誼,近期我院開展了以 歌舞青春,築夢於法 為主題的2013級新生寢室設計大賽活動,並於11月20日下午進行了本次大賽的評比工作。在學院領導的正確指導 老師及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法學院2013級新生寢室設計大...

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1

為了豐富校園生活,增強學生建立文明寢室意識,提高寢室的凝聚力,進一步推進校園文明建設,我係團總支學生會經討論決定開展第五屆寢室美化設計大賽。在系老師的關心和指導下,在各兄弟系生活部的支援下,以及各位委員的幫助下,此次寢室美化設計大賽於11月5日在e 401教室圓滿地落下帷幕。在此次 寢室美化設計大賽...

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2

學生寢室是大學生在校期間停留最多的地方,在這裡記載著我們的夢想,誘發了我們的靈感,我們在這裡學習,我們在這裡交流,在這裡我們暢想未來,宿舍的環境 構造和整體形象對我們的學習生活有很大的影響。本次活動旨在讓同學們團結合作打造乙個充滿活力與青春氣息的 家 同時也為進一步加強我校學生的寢室文化建設,營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