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設計裝扮大賽總結

2021-10-12 00:09:49 字數 1320 閱讀 5606

「溫馨家園·和諧美屋」寢室設計裝扮大賽

為了校園文化活動、創造美好生活空間、營造良好寢室文化氛圍、增強寢室凝聚力、發揮各寢室特長和「團結友愛、互幫互助」的精神、提供同學們更多發揮創造己、充分展現大學生風采,建築系、社科系學生會生活部共同舉辦「溫馨家園.和諧美屋」寢室設計裝扮大賽,參賽寢室在寢室長的帶領下,各寢室成員積極地參與其中,通力合作,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用心去裝扮屬於自己的家,用睿智的頭腦、靈巧的雙手點綴生活空間、詮釋了他們理想的生活和飛揚的夢想。

活動過程:(1)在和社科系商量之下,決定共同主辦「溫馨家園·和諧美屋」寢室設計裝扮大賽,並由我係制定此次活動的計畫書,社科系製作評比**。

(2) 在4月18日晚上六點兩系在建築系學生會辦公室共同召開了生活部成員會議(建築系生活部分管主席李春光也參加了),將活動內容通知了各個生活部成員,六點四十召開了各系各班生活委員會議將任務分配到各班級生活委員身上。

(3)我係生活部不斷督促各班級生活委員將各班級寢室帶動起來,大一大部分寢室都參與了其中,大二部分寢室也踴躍參加。

(4)此次活動我們主要的通過了三種方法進行了宣傳報道,首先是輔導員通過飛信對大一學生進行了第一輪轟炸,而是通過宣傳部海報對此次活動進行了宣傳報道,三是通過文明服務月活動宣傳對此次活動一些較優秀寢室的**進行了宣傳。

(5)進過綜合考慮,我係決定在四月二十七日建築系生活部成員加分管主席對對建築系各個寢室進行了初評,評出了十三個比較不錯的寢室:2#603 604 4#216 217 218 12#314 313 312 308 307 304 302 16#112同時大一也有三個寢室沒有配合系裡的活動:12#316 301 417。

(6)4月28日下午三點,建築系張六珊,社科系吳銀亮,和校學生會生活部部長張婷被選擇為評委,李春光對個寢室拍照進行宣傳報道,熊再銀,鐘婷,楊東陽,徐艷秋作為提問人員對建築系和社科系比較優秀寢室進行了點評。

(7)4月28日下午六點建築系和社科系生活部對成績進行了整理,獲獎名單如下:

五星級寢室:12#308(建築系)

四星級寢室:19#406 3#203

三星級寢室:12#312(建築系)15#711 15#410

優秀獎:4#217(建築系) 4#218(建築系) 2#603(建築系) 19#403 19#409

(8)結束之後,由李春光在校園網上進行了宣傳報道。

在這次活動中建築系生活部全體成員和各班生活委員都積極參與其中,大一各個寢室大二部分寢室也都認真準備了,活動舉辦的還是比較成功的,雖然有成功之處但由於我們工作經驗的不成熟還是暴漏出很多缺點,比如說在評獎的時候和社科系發生了一點小小的矛盾,還有各種原因領導的缺席,這都給我們這次活動帶來了很大的影響,希望通過此次活動我係生活部能認識到很多教訓和學習到很多經驗,以便在以後的活動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寢室裝扮大賽新聞稿

土木與交通學院舉辦 寢室裝扮大賽 3月14號中午,華北水利水電大學土木與交通學院學生會生活部舉行了 宿舍裝扮大賽 的初賽,3月14號中午至16號中午以網上投票的形式在新浪微博 華水土木學生會生活部上進行了複賽。宿舍溫暖家,幸福你我他。為了加強我院學生的文明修養,提公升宿舍文化品位,豐富校園文化生活,...

寢室設計大賽總結

這次寢室設計大賽,從初賽到決賽,大體上都有條不紊的進行著,沒有出現一些無法控制的局面,總體還算圓滿,在借不到教室的情況下,還是能圓滿的辦完,還是不錯的。從事前宣傳上,宣傳的時間較長,讓他們有充足的時間進行準備,保證了每乙個寢室都能參與進來了。但是,並沒有完全調動同學們的積極性,比如初賽的時候,有些寢...

寢室設計大賽總結

為了促進我係同學們動手和創新能力,為廣大同學創造乙個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我係在2011年12月5號對學生寢室開展了一次 寢室設計大賽 的活動,旨在加強我係學生的文明修養,提公升寢室文化品位,陶冶學生的情操,營造乙個健康 溫馨 和諧的生活氛圍,豐富大學生寢室文化生活。現將此次活動總結如下 宣傳階段 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