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務部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2021-10-12 00:05:12 字數 599 閱讀 7324

活動總結

寢室設計活動

「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心隨我動,家隨我秀,靈動的心、靈巧的手讓寢室秀起來。4月13日,我部舉行的寢室設計大賽順利落下帷幕。經過激烈角逐、精心篩選,評委最終從20個入圍寢室中,評出

一、二、三等獎及最佳時尚寢室,最佳創意寢室,最佳學習氛圍獎等。

各參賽寢室成員都對自己的寢室進行了精心的設計和裝飾,把寢室裝扮得繽紛靚麗,風采盡現。有的寢室門牌也在一雙雙靈巧的手上煥發出了異樣的光彩;寢室介紹材料也獨具匠心,精美的**、精心製作的flash配上溫馨的文字,洋溢著濃濃的溫情。其中有乙個寢室這樣寫道:

我們來自天南海北,是緣分讓我們相聚在此。不同的性格匯聚在一起,放射出耀眼的光芒。不同的人生承載這相同的夢想,一樣的世界卻無妨讓我們相信,這裡注定是乙個不平凡的地方……

此次寢室設計大賽為每個寢室提供了乙個展示自我,展示個性的平台。大家用手、用心,裝扮出各具特色的寢室環境,營造出良好的居住氛圍。而且此次大賽還培養了大家低碳意識,總體來說此次大賽舉辦比較成功,寢室小家庭是師大這個大家庭的乙個縮影,大家來自五湖四海,緣聚於此,必將在這裡開始美好的夢想之旅!

哈爾濱師範大學

數學科學學院學生會舍務部

2023年07月03日

舍服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宣傳部舍服設計大賽活動為同學們提供了乙個展示自我的平台,張揚出了當代大學生的鮮明個性,讓我們這活力的4月充滿激情,放飛青春,放飛夢想。讓同學們通過動手設計自己的舍服來培養他們的動手能力,更是直接培養了舍友之間的交流溝通能力和合作能力。趁著這校慶之際,通過此活動,更是彰顯出一代揚大學子的青春活力,積極...

舍務部工作總結

工作總結院舍務部幹事 王艷超 2010年7月15日 這個學期的四個月學校生活彈指一揮間就毫無聲息的流逝,同時這個學年意味之快要結束了,就在此時需要回頭總結之際才猛然間意識到日子的匆匆。沒有認真的過好每一天的學校生活,現在有一絲絲的遺憾!慶幸的是在抓住的每一天裡學到很多的東西,總算沒有讓時間全都白白浪...

舍務部工作總結

舍務部工作總結.txt 一篇一篇的翻著以前的的簽名,那時候的簽名有多幼稚就有多麼的幼稚。你連讓我報復的資格都沒有 好想某天來電顯示是你的號碼。好想某天你的狀態是為我而寫。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2010 2011學年度上學期工作總結 舍務部是乙個為學生營造乙個舒適安全的生活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