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設計大賽總結

2021-10-12 00:03:06 字數 823 閱讀 8427

這次寢室設計大賽,從初賽到決賽,大體上都有條不紊的進行著,沒有出現一些無法控制的局面,總體還算圓滿,在借不到教室的情況下,還是能圓滿的辦完,還是不錯的。

從事前宣傳上,宣傳的時間較長,讓他們有充足的時間進行準備,保證了每乙個寢室都能參與進來了。但是,並沒有完全調動同學們的積極性,比如初賽的時候,有些寢室並沒有怎麼裝飾,還有些只臨時做了一些改變,並沒有完全調動他們去參與然後得獎的積極性。在這件事情上,我們幹事在私下沒有跟同學們做好思想工作,在以後的工作中要做改正。

在初賽中,讓老師參與評分也是拉近了老師與學生之間的距離,讓老師進一步了解學生寢室情況,這個做的很好,但在組織上有點混亂,拍照的人和評分的人有點不同步,等到評分的人走過很多寢室後,拍照的人才照完乙個寢室,並且評分的人的進度也不一樣,弄得分幾批人評分了,一批人評完後就馬上轉到下乙個寢室了,還有一些人卻連上乙個寢室都沒看,沒有乙個統一的進度,使有些都沒看清楚就評分了。在這一點上我們以後要事先說明好情況,不能亂來。

在決賽上,我覺得題板做的挺好的,每個寢室根據自己的設計來吸引投票,而不是由生活部成員來簡單的貼上他們的**,充分體現了參賽寢室的主體性,並且這也算寢室設計的乙個環節,也是他們拉票的方法。還有就是事先考慮到了天氣狀況,提前把展板放到了室內,不然就全部白費了。在拉票環節中,每個參賽寢室都是十分積極,熱情都很高,都積極主動的去為自己寢室拉來寶貴的一票。

但在決賽剛開始,場面有點混亂,沒有考慮到剛下課的時候人太多,場面不好控制,讓投票一時無法正常進行,一些人多次投票等等。還有就是決賽的宣傳通知沒有弄得很好,一些人根本沒有興趣參與進來。

總體上來說,這次是一次創新,儘管有許多問題,但我們都已經努力了,為這次比賽出力出心了,經驗可以吸取,教訓也要反省,為以後能更好的做事提供前車之鑑!!

寢室設計大賽總結

為了促進我係同學們動手和創新能力,為廣大同學創造乙個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我係在2011年12月5號對學生寢室開展了一次 寢室設計大賽 的活動,旨在加強我係學生的文明修養,提公升寢室文化品位,陶冶學生的情操,營造乙個健康 溫馨 和諧的生活氛圍,豐富大學生寢室文化生活。現將此次活動總結如下 宣傳階段 寢...

寢室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活動總結 告別了落英繽紛的三月,帶著激昂澎湃的熱情,我們共同步入勃勃生機的四月。綿綿細雨澆不滅我們心中的火焰,反而使青春之歌唱的愈加響亮。風華正茂,揮斥方遒,與眾不同的思維不時的躥上心頭。我校也一直將培養具有創新意識的人才作為教育方向之一。為響應校方號召,同時也警示大家更多的關注生活,我化生院宿管部...

寢室設計裝扮大賽總結

溫馨家園 和諧美屋 寢室設計裝扮大賽 為了校園文化活動 創造美好生活空間 營造良好寢室文化氛圍 增強寢室凝聚力 發揮各寢室特長和 團結友愛 互幫互助 的精神 提供同學們更多發揮創造己 充分展現大學生風采,建築系 社科系學生會生活部共同舉辦 溫馨家園.和諧美屋 寢室設計裝扮大賽,參賽寢室在寢室長的帶領...